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18家公司获实控人增持力挺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5-09 13:27: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的下跌引来上市公司被资金增持。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多家A股公司受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第一大股东的力挺。

记者结合数据统计,5月2日以来,截至5月8日晚间,A股总计有60家公司受重要股东增持,其中18家公司受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增持。

10亿元资金砸向60家公司

数据统计显示,这60家上市公司收到了累计超12亿元资金的增持。

美年健康昨晚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俞熔分别于5月5日、5月8日通过“天勤十七号”信托计划,以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在二级市场继续增持公司股票,耗资约1.56亿元;此外,必康股份受重要股东增持金额单次超亿元。必康股份5月5日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李宗松5月4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上市公司906.9398万股,增持金额约为2.5亿元。

红豆股份、东方明珠受公司控股股东连续增持。红豆股份昨日晚间公告称,5月8日,红豆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红豆股份401.37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244%,红豆股份5月8日收盘价为7.93元/股,红豆集团此次增持耗资超3000万元;5月5日,红豆集团及实际控制人周海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红豆股份1243.6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756%,耗资超9000万元。

此外,鲍斯股份、横店东磁、复星医药等多家上市公司受公司高管增持。复星医药公告称,公司接到执行董事、总裁、首席执行官吴以芳的通知,其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含港股通)以竞价买入37万股,增持总额约1051万元。另外,多家上市公司控股股东、高管等还发布了增持计划。

大股东力挺自家股票

记者通过数据统计,5月份以来,截至5月8日晚间,A股总计有18家上市公司受大股东、实际控制人通过多种方式增持。

明牌珠宝5月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浙江日月首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月集团”)的一致行动人日月控股有限公司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以及看好中国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日月控股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部分股份。其中5月2日至5月5日日月控股增持上市公司股份约160万股,耗资约1500万元。

金枫酒业昨日晚间公告称,实际控制人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益民食品一厂(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民公司”)通知,5月8日,益民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增持了公司股份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9 %。

奥特佳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江苏帝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5月5日至5月8日累计增持上市公司约56.49万股,投入资金约700万元。*ST珠江5月8日晚间发布了公司控股股东完成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中青宝昨日下午发布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达到1%的公告。5月4日,乐普医疗发布了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增持本公司股份的公告。

股民注意!想关注热点不妨看看这个公众号!
该号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携手倾力打造。
版块分析、热点预测一样都不少,让你盘前抢先布局,轻松赢在起跑线。
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PS:现在关注后台留言有福利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粮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