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B股资讯 - 正文

京东方AB股齐跌 深股通大手笔出货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5-09 09:00: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从基本面来看,京东方A去年和今年一季度增势良好,去年净利润达到18.83亿元,同比增加约15.05%,今年一季度实现净利润24.1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超21倍。京东方A昨日放出巨量,深股通净卖出6840万元,创下其对该股的最大净卖出规模。

(原标题:京东方AB股齐跌 深股通大手笔出货)

京东方A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京东方B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5月8日沪深两市跳空低开,上证综指报3078.61点,跌幅0.79%,深证成指下跌1.91%,雄安新区概念、粤港澳大湾区、一带一路等此前强势板块大幅回调,同时不少个股尾盘放量下跌,其中京东方B股跌停、A股下挫9.73%,并遭深股通大手笔出货,这是深股通资金对该股年内最大力度的净卖出。

京东方A早盘股价低开震荡向下,午后更是连续下探,尾盘出现“闪崩”,一度触及跌停,截至收盘下跌9.73%,收于3.71元。该股昨日放出巨量,以11.83亿股的成交量、46.2亿的成交金额均居沪深两市第一位。

京东方B股同样低开低走且急剧放量,更以跌停收报,从而登上龙虎榜。公开信息显示,中信建投证券北京亦庄荣华中路证券营业部为买方主力,买入965.09万元,而招商证券深圳益田路免税商务大厦证券营业部、国泰君安深圳人民南路证券营业部则为卖出主力,分别净卖出710.36万元、330.62万元。新鸿基交易单元(881800)买入262.85万元的同时卖出240.22万元。

今年以来京东方A累计上涨近30%,虽然昨日尾盘“闪崩”,但京东方A并未出现在龙虎榜上,不过主力资金净流出放量大增达到6.13亿元,约为上个交易日净流出规模6倍,大单资金流出占比近四成。

值得一提的是,北上资金也加入出货阵营。港交所数据显示,深股通同日净卖出京东方A达6840万元,创下对该股最大净卖出规模,其中卖盘达到1.22亿元,接近此前深股通累计净买入规模。目前深股通持有京东方A1.48亿股,占比例约0.43%。

从基本面来看,京东方A去年和今年一季度增势良好,去年净利润达到18.83亿元,同比增加约15.05%,今年一季度实现净利润24.1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超21倍。

日前接受机构调研中,京东方高管表示业绩增长主要得益于公司产品竞争力的持续提升和行业整体态势持续向好,主要产品价格持续上涨。行业呈现出淡季不淡的态势,目前主流大尺寸产品价格维持高位。预计2017年上半年行业景气度有机会持续,行业整体处于相对稳定态势。

此外,京东方自2016年9月20日至4月30日进行回购,分别回购A股、B股约8869万股和1亿股,相应支付2.27亿元和2.85亿港元。

事实上,昨日强势股补跌现象十分明显。例如今年以来雄安新区概念涨幅领先,但是在昨日交投低迷背景下,板块回调下跌5.85%,金隅股份逼近跌停,首创股份放量下挫7.48%。粤港澳大湾区、京津冀一体化、一带一路等今年以来涨幅领先板块也均调整。

此外,与京东方类似,蓝思科技基本面向好,一季度净利润增长3成,但昨日公司股价下挫7.99%,该股也在5月5日被深股通今年首次净卖出。今年以来蓝思科技股价累计上涨33.5%,4月份更是8次上榜深股通前十大成交活跃股,并且期间累计净买入超过8亿元,不过该股5月5日开始调整,深股通于当日净卖出该股。公告显示,5月11日蓝思科技非公开发行限售股将解禁,占总股本比例7.4%。

京东方A昨日放出巨量,深股通净卖出6840万元,创下其对该股的最大净卖出规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东方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