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乐视网2016年度业绩说明会 贾跃亭和他的团队说了些啥?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4-28 16:39: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不懂抓热点怎么赚钱?每天花5分钟来关注一下题材汇(ID:ywgc888)吧!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倾力打造,为你把脉市场律动,分享黑马逻辑,现在拿起手机扫描文末二维码,从此盘前洞察先机,投资快人一步!

4月28日下午,乐视网2016年度业绩说明会举行。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贾跃亭、财务总监杨丽杰、董秘赵凯、独立董事朱宁、保荐代表人王鑫等人出席。

贾跃亭回应是否会进一步增持

贾跃亭表示,2016年11月11日,公司收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人员共计约10人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目前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计划在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自2016年11月11日起至2017年5月10日止),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总金额不低于3亿元人民币。本次高管增持是一个时间段内的计划,需要根据参加的高管个人资金筹备情况等做以安排,公司会按照计划及时积极推进。

乐视网:目前停牌主要是乐视影业的资产注入事宜

乐视网董秘赵凯表示,公司目前停牌主要是在对乐视影业的资产注入事宜,进行关键的评估以及投资人沟通工作,待相关工作完成之后,公司将及时发布公告并申请复牌。 关于乐视汽车的事宜,并不是今天上市公司业绩说明会的重点,请后续关注乐视汽车方面的相关发布。

贾跃亭:标的资产预估值预计将下调 具体金额尚未最终确定

贾跃亭表示,公司 2016 年度报告已于 2017 年 4 月 20 日披露,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尚未全部完成,相关审计评估工作正在推进过程中,标的资产预估值预计将会发生下调,但具体金额尚未最终确定。调整后的重组方案仍需与交易对方进一步沟通及确认。公司将在相关事项确定后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组事项,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按照重大资产重组流程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后复牌。将尽一切努力尽快推进相关工作。

贾跃亭:公司不排除任何合规募资方式 正推进发行不超30亿公司债

贾跃亭表示,为了满足公司长期发展的资金需求,公司不断拓展融资渠道,公司不排除任何合法合规的募资方式,包括股权融资和债权融资等,始终促进公司快速稳定发展。同时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公司目前正在推进的有拟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含30亿元)的公司债券,以及已经设立了深圳市乐视鑫根并购基金。

乐视网:对相关问题深刻反思 将合理的适当调整策略

董秘赵凯表示,公司会对相关问题的发生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和总结经验教训,将合理的适当调整策略,以保证整个乐视生态的发展更加健康和稳健,给广大投资人以更好的回报。

乐视网:降低股权质押率一直在进行

乐视网董秘赵凯表示,对于降低股权质押率,一直在进行,相关的动作多少会受到市场波动等影响,但是并不会改变这一目标。

易到以及乐视汽车的融资在顺利推进中

乐视网董秘赵凯表示,关于易到以及乐视汽车的融资一直在顺利的推进当中。

关注周航和易到乐视的争执,赵凯表示,此前的纷争已经逐渐平息,近期易到将集中解决经营中发生的阶段性问题,公司整体运营情况正在逐步好转。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股民注意!想抓热点不妨关注这个公众号!
该号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携手倾力打造。
版块分析、热点预测一样都不少,让你盘前抢先布局,轻松赢在起跑线。
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PS:现在关注后台留言有福利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