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3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4-28 14:47: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不懂抓热点怎么赚钱?每天花5分钟来关注一下题材汇(ID:ywgc888)吧!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倾力打造,为你把脉市场律动,分享黑马逻辑,现在拿起手机扫描文末二维码,从此盘前洞察先机,投资快人一步!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信息科技:关注绩优通信个股 荐3股

投资要点:

行业要闻工信部:2020年全面应用节能减排技术淘汰高能耗老旧设备未来5年中国继续对欧美光纤反倾销中国联通将继续停牌:引入战略投资者仍待审批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单季净增806万户:全年有望破亿大关中国联通3月4G用户累计约1.23亿户净增661.3万户爱立信携中国联通开通首个5G商用试点重要公司公告天泽信息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出炉欲收购有棵树100%股权邦讯技术控股股东拟增持公司股票高新兴预中标5987万元项目杰赛科技PCB珠海园区一期投产并获高新企业认证中兴通讯:拟推1.5亿份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走势与估值本周大盘处于下跌区间,各个板块继续回调,且个股的调整幅度不小,特别是TMT中高估值个股受影响较大。通信行业继续维持疲弱,在申万28个子行业中排名12,整体下跌2.37%,跑输沪深300指数1.8个百分点。子行业中,通信运营下跌0.20%,通信设备下跌3.02%。从子板块表现来看,运营板块由于中国联通的停牌而波动较小,而设备板块受大盘影响较大,带动整个板块回调。个股方面跌多涨少,但是上涨的家数开始增多,前期回调较多的次新股表现不凡,路通视讯、平治信息和优博讯涨幅居前,而一些绩差股或不达预期个股受到市场低迷的影响,而产生较大抛压,如银河电子、奥维通信和辉煌科技等跌幅都在2位数以上。

截止到4月25日,剔除负值情况下,BH通信板块TTM估值为58.10倍,相对于全体A股估值溢价率为306%,行业整体估值持续降低。

投资策略本周大盘延续调整态势,持续下跌,通信板块也持续回调,这一方面是设备板块的高估值受到冲击,另一方面联通混改等消息方面真空,这些导致虽有5G、物联网以及信息基建等热点,但整个板块依然处于寻底的过程。当前板块内走势较为稳健依然是绩优白马股,这是市场风格转变的实质性表现,而且其上涨趋势有望进一步延续。从逐步公布个股的季报显示出光通信与终端配件类企业的高增长特性,且该类行业景气度将会一直持续到年底,相关个股是中线价投首选品种。关于我们提到的热点子板块:物联网和5G概念,这需要逢低吸纳,以布局的角度看待。短期内我们结合市场热点,参与具有博弈价值的次新活跃品种。考虑市场环境低迷,给予通信板块“中性”评级。

股票池推荐:中兴通讯、海能达和宜通世纪。

风险提示:大盘持续下跌导致市场整体估值下降;个股业绩不达预期。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渤海证券)

股民注意!想赚钱不妨关注这个公众号!
该号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携手倾力打造。
版块分析、热点预测一样都不少,让你盘前抢先布局,轻松赢在起跑线。
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PS:现在关注后台留言免费问股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