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扬科技实际控制人张利新增持680万股

来源:挖贝网 作者:美杉 2017-04-27 16:20: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4月27日消息,迅扬科技(836919)实际控制人张利新与其一致行动人葛佩娟于新增股份登记完成之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定向增发方式增持680万股,当前持股比例为64.09%。

据了解,新增股份登记完成之日迅扬科技实际控制人张利新、葛佩娟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定向增发方式完成680万股的增持。本次发行完成后,迅扬科技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包含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利新、葛佩娟所持有的股份比例合计由59.00%变更为64.09%,其中张利新所持股份比例由56.00%上升到61.46%,葛佩娟所持股份比例由3.00%下降到2.63%。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是张利新以现金认购迅扬科技本次发行的股份680万股,每股认购价格为1.60元,张利新与迅扬科技在2017年1月16日签定了《广东迅扬电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认购协议》。不存在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张利新,男,1969年12月10日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1年6月30日毕业于江苏沙洲工学院工业外贸专业,大专学历。职业经历:1991年7月至2003年5月就职于江苏银河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担任报关员、业务助理、分公司经理、事业部总经理、公司营销副总等职;2003年6月至2010年3月就职于深圳市迅扬电子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2010年3月至2015年10月就职于广东迅扬电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现任股份公司董事长、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

葛佩娟,女,1970年8月6日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9年7月毕业于苏州卫校护理专业,中专学历。大专在读。职业经历:1989年8月至2003年5月就职于张家港塘桥医院,担任护士;2003年6月至2006年8月就职于中之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担任财务部经理;2006年9月至2010年2月就职于深圳市迅扬电子有限公司,担任财务总监;2010年3月至2015年10月就职于广东迅扬电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财务总监。现任股份公司董事、财务负责人,任期三年。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4-25/1493124243_257505.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银河电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