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独家数据:27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4-27 16:40: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华正新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华正新材:覆铜板景气利润提升,轻量化市场爆发在即

华正新材 603186

研究机构:东北证券 分析师:笪佳敏,瞿永忠 撰写日期:2017-03-14

报告摘要:

覆铜板景气周期到来,公司盈利水平提升。下游PCB行业需求增长稳中有升,汽车电子升级与通讯投资带动PCB用量增长。上游主要原料铜箔与玻纤材料进入上涨周期,两种原料产线扩产周期一般在1.5年以上,因此短期价格上升通道难以打破。同时,覆铜板行业经过多轮洗牌集中度较高,是上游的大体量客户,下游PCB行业集中度不高,因此议价能力较强。目前覆铜板进入提价周期的加速阶段,公司2016年半年报毛利率达到17.24%,达到201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随着覆铜板不断提价,公司的利润水平有望进一步提升。公司2016年对产线进行了技改,产能得到进一步提高,在景气周期到来前进行了充分布局,保证了公司在2017年收入的快速提高。

热塑性蜂窝板材料切中轻量化需求,千亿级市场扬帆起航。公司蜂窝板材料准确切入新能源物流车车厢应用场景,能够减轻30%以上的厢体重量,补贴新政对新能源物流车的续驶里程和单位载质量能量消耗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车体轻量化成为了一种强需求。目前公司热塑性蜂窝板材料产品在国内一骑当先,具有较强的竞争能力,公司已经向新能源物流车厂商进行了批量供货,并在2016年进行了产能扩张,目前公司的蜂窝板复合材料已经经过了量产应用的实践检验,2017年新能源物流车15亿元车厢前装市场只是一个开始,随着从传统厢式货车车厢再到集装箱和其他应用领域,未来市场潜力无限。

投资建议:我们看好覆铜板景气周期在2017年持续和蜂窝板业务的高速发展,预计公司2016-2018年EPS分别为0.62元、1.94元、3.00元,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原材料铜箔和玻纤布价格大幅度波动,或者供货不足;蜂窝板材料应用与销售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