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收评:题材权重共振 盘面弱点曝光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4-26 15:03: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沪深两市再度延续了止跌回暖的态势,上证综指重回3150一线蓄势。盘面上,保险股表现强势,午后雄安新区概念更是拔地而起,个股再现涨停潮,首创股份、建投能源等齐齐封板。有分析认为,在前期连续的回调后,本周市场有望止跌企稳并逐步开启震荡修复之旅。虽然目前暂不具备出现趋势性机会的条件,但把握结构性机会依然有望获得超额收益。截止收盘,沪指涨0.22%,报收3141.60点;深成指涨0.39%,报收10204.84点;创业板涨0.09%,报收1820.48点。

今日市况

沪深两市再度延续了止跌回暖的态势,上证综指重回3150一线蓄势。盘面上,保险股表现强势,午后雄安新区概念更是拔地而起,个股再现涨停潮,首创股份、建投能源等齐齐封板。有分析认为,在前期连续的回调后,本周市场有望止跌企稳并逐步开启震荡修复之旅。虽然目前暂不具备出现趋势性机会的条件,但把握结构性机会依然有望获得超额收益。截止收盘,沪指涨0.22%,报收3141.60点;深成指涨0.39%,报收10204.84点;创业板涨0.09%,报收1820.48点。

消 息 面

两市融资余额六连降 减少20.36亿元

截至4月25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334.6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9.74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772.5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0.62亿元;两市合计9107.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0.36亿元。

央行今日公开市场净投放400亿元

中国央行公开市场将进行2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2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400亿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投放400亿元。

中国首艘国产航母今日下水

中国第二艘航母26日上午在大连出坞下水,标志着我国自主设计建造航母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该航空母舰将按计划进行系统设备调试和舾装施工,并全面开展系泊试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出席仪式并致辞。

黑色系开盘领涨 锰硅期货主力涨超3%

期货市场开盘,主力合约中,铁矿石、郑煤、螺纹钢、热卷、硅铁、鸡蛋涨超1%,沪铅、沪铝、沪铜、焦煤、沪锌、沪锡上涨。沥青跌超2%,沪金、橡胶、塑料、玻璃、焦炭、郑棉下跌。

机构论市

源达收评

今日沪深两市共振反弹,创业板表现相对较弱,盘中券商和保险等权重联手推动大盘上行,而酿酒和家电等题材板块今日也是强势表现,个股涨多跌少,但是需要注意,昨日大涨的雄安新区概念再次走弱,暴露出市场致命的弱点,热点没有持续性,而一些价值类股票和权重也是作为护盘的工具出现,加之临近五一假期,市场资金空窗期即将来临,短期大涨的概率不大,或将继续保持震荡的格局。操作上,临近五月份,建议逢低关注一带一路相关个股,切记控制仓位。

最后证星君要给大家推荐一个实用的炒股公众号:嘉哥说股(jgsg6666),由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倾心打造。嘉哥拥有16年的实战经验,通过股市投资掘到第一桶金,买房买车,想和嘉哥掘得第一桶金吗?不忽悠!关注就知道!实力才是硬道理!拿起手机,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嘉哥说股,清晰把握大盘脉络,助您投资如虎添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建投能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