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生态财务总监罗秀及人事行政总监沈建康辞职

来源:挖贝网 2017-04-25 15:58: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4月25日消息,近日大众生态(83604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4月24日收到董事兼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罗秀、人事行政总监兼市场总监沈建康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了解,罗秀持有大众生态3.84%股份,因公司工作安排,请求辞去所担任的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董事会秘书职务;沈建康持有大众生态0.73%股份,因公司工作安排,请求辞去所担任的公司人事行政总监职务,辞职后继续担任市场总监职务。

大众生态表示,罗秀及沈建康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罗秀,女,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汉族,1980年5月出生,西南财经大学会计专业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2005年至2011年,在四川易园园林集团有限公司担任核算部经理、资金部经理、总监助理;2011年至今,在成都大众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董事兼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

沈建康,男,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汉族,1988年2月23日出生,成都理工大学国际经济贸易专业本科学历。2010年至2012年,在成都诺亚方舟酒店担任人事经理;2012年至今,在成都大众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人事行政中心总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