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午评:风险释放期 三类股需逢高出逃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4-24 11:34: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今日大盘低开低走,沪指受到3110点附近平台支撑后,小幅回抽。盘面上,受一带一路、自贸区等前期热点板块下跌影响,今日A股震荡幅度加大。而银行、保险成为稳定大盘的力量,盘面上雄安新区概念再度活跃,但分化明显。截止午盘,沪指跌1.56%,报收3123.80点;深成指跌1.63%,报收10146.14点;创业板跌1.45%,报收1812.41点。

今日市况

今日大盘低开低走,沪指受到3110点附近平台支撑后,小幅回抽。盘面上,受一带一路、自贸区等前期热点板块下跌影响,今日A股震荡幅度加大。而银行、保险成为稳定大盘的力量,盘面上雄安新区概念再度活跃,但分化明显。截止午盘,沪指跌1.56%,报收3123.80点;深成指跌1.63%,报收10146.14点;创业板跌1.45%,报收1812.41点。

消 息 面

本周央行公开市场将有2500亿逆回购到期

逆回购,周一无到期,周二到期400亿,周三到期400亿,周四到期900亿,周五到期800亿元。

央行今日公开市场净投放300亿元

中国央行公开市场将进行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1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1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分别为2.45%、2.60%、2.75%,均与上次持平。因今日无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投放300亿元。

两市融资余额四连降 减少80.75亿元

截至4月21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386.0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53.02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799.43亿元,减少27.73亿元;两市合计9185.51亿元,减少80.75亿元。

中国10年期国债期货跌0.12%,5年期国债期货跌0.10%。

一季度猪肉价格逐月下跌 价格水平仍处高位

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唐珂表示,一季度肉类价格小幅回落,但仍处于近年同期高位。一季度猪肉价格逐月下跌,“猪肉200指数”为112.55,同比低4.82个点。但从近年走势看,目前的价格水平仍处于历史高位,养殖效益仍然可观。

机构论市

广州万隆

一场由监管利空引发的持续杀跌风暴正在无情的肆虐着A股。在恐慌性抛售潮汹涌席卷下,多头组织的反抗变得十分无力,高位被套的游资与场外抄底资金自身难保,市场人气和赚钱效应继续降至冰点。更进一步,随着指数反抽无力后再度下挫,恐慌杀跌盘不计其数,超过300只个股跌幅超5%。所以面对这样跌势不止底部不明的下跌行情,投资者首要任务是严控风险保住本金,切勿盲目补仓或抄底去做无谓的牺牲。特别是对于以下这几类存在明显利空的弱势股,早一刻出逃便分减轻一分损失:

如在年报收尾期,业绩地雷股依旧被频频爆出,存在退市风险的中国嘉陵,股价持续单边下挫,区间跌幅超过40%;又如股价闪崩跌停后,持续杀跌不止的短庄股超讯通信,随着游资不计成本的出逃,短短10几个交易日区间跌幅高达57%;再如前期遭到爆炒的高位次新股持续沦为杀跌重灾区,如能科股份、清源股份连续一字跌停,让参与短线博弈的投资者损失惨重。风险!219股或具备以上三大利空因子,主力资金持续大幅出逃,短期不仅反抽无力,午后一旦大盘进一步回落更有可能率先杀跌,需立即逢高出局。

最后证星君要给大家推荐一个实用的炒股公众号:嘉哥说股(jgsg6666),由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倾心打造。嘉哥拥有16年的实战经验,通过股市投资掘到第一桶金,买房买车,想和嘉哥掘得第一桶金吗?不忽悠!关注就知道!实力才是硬道理!拿起手机,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嘉哥说股,清晰把握大盘脉络,助您投资如虎添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西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