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收评:千亿级巨资抽血A股 下周突破点在哪里?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4-21 15:03: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周五,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后再度翻红,午后逐级回落,创业板指数回抽5日线未能站稳便再度下行,截至今日收盘,沪指翻红,创业板收绿,成交量较昨日再度缩量。盘面上,医疗器械、特钢、银行涨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1.05%,报收3173.15点;深成指跌0.43%,报收10314.35点;创业板跌0.62%,报收1839.01点。

今日市况

周五,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后再度翻红,午后逐级回落,创业板指数回抽5日线未能站稳便再度下行,截至今日收盘,沪指翻红,创业板收绿,成交量较昨日再度缩量。盘面上,医疗器械、特钢、银行涨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1.05%,报收3173.15点;深成指跌0.43%,报收10314.35点;创业板跌0.62%,报收1839.01点。

消 息 面

央行今日公开市场净投放400亿元

中国央行公开市场将进行6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2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2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6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投放400亿元。

乐视控股CFO吴辉离职 系“易到14亿贷款案”操盘者

加盟乐视控股前曾任优酷土豆CFO的吴辉已从乐视离职多时,系近期发酵的“易到14亿贷款案”操盘者;知情人士称在该贷款案中,易到当初获得的14亿资金并非由银行提供,而是由一家第三方平台中泰创展提供贷款,乐视只是借南京银行的通道以乐视大厦进行了抵押。

鑫根资本回应“逼宫贾跃亭”:报道有误 乐视离不开贾跃亭

针对外媒报道鑫根资本希望贾跃亭辞任乐视CEO的消息,鑫根资本创始合伙人曾强回应称,乐视离不开贾跃亭,“希望海内外媒体不要用过去已经不合原意的文章重新组合”,给乐视事件度过最困难的时期。

机构论市

巨丰投 顾

今日,大盘低开震荡,延续大得以来的修复行行情。盘面上,金融等权重股开始表现,而雄安新区概念则乘机再次走低,成为打压市场的主要力量。而其他板块出现分化,表现良莠不齐;消息上,银监会开展企业担保圈贷款风险专项排查。金融监管风暴继续,市场避险情绪还将延续;技术面,大盘缩量整理,并未再创新低,但成交量不济,短期还有反复的需求。纵观近期股市,金融监管是前提,雄安概念、高送转、次新股等重挫是导火索,连续下跌是直接表现,但金融股集体表现下,护盘迹象较为明显。因此,前期所谓的指导窗口“保底压顶”的表现依旧,只不过“压”的没有很好的收住,目前就看如何去“保”了。下周,预计指数将继续保持缩量整理局面,技术面会有反弹需求,但重点突破口在金融股能否延续反弹、成交量是否释放,可跟踪次新股、雄心新区的止跌情况,同时关注一带一路、环保等板块可能的上行机会。

最后证星君要给大家推荐一个实用的炒股公众号:嘉哥说股(jgsg6666),由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倾心打造。嘉哥拥有16年的实战经验,通过股市投资掘到第一桶金,买房买车,想和嘉哥掘得第一桶金吗?不忽悠!关注就知道!实力才是硬道理!拿起手机,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嘉哥说股,清晰把握大盘脉络,助您投资如虎添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光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