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汽荣威发力互联网新能源双轨道多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谢诚 2017-04-21 13:29: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汽荣威发力互联网新能源双轨道多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汽集团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4月19日,上海车展,上汽集团荣威品牌一口气发布多个"新物种",集中展示上汽集团创新成果,抢占汽车智慧出行时代。

当日,"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家轿"荣威i616T和"全球首款互联网新能源汽车"荣威ei6同台上市。同时,荣威i616T还以2.99L的百公里极限油耗,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纯电动超级轿跑SUV"荣威"光之翼"Vision-EConcept首次亮相国际车展,展现未来黑科技之车的极智风采;"全球首款互联网插电混动高级轿车"荣威e950首次面世,互联网汽车再添新成员;爆款SUV荣威RX5、"插电混动销量王"荣威eRX5、荣威360等上汽集团明星产品也一同展出。荣威品牌以全球最强互联网汽车、最强新能源汽车产品矩阵登陆上海车展,展现出进入发展快车道后的领先成果。

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王晓秋表示,未来上汽集团还将继续和用户携手成长,以思维的新生、技术的新生和品类的新生,满足这一代消费者的全新需求,为更多用户带来超越时代的极致体验。

在最受用户关注的互联黑科技方面,荣威i616T车型搭载最新的智能互联系统,全面接入支付宝,汽车维保、加油、停车等出行服务可实现支付宝支付,用户将享受"秒付"的快感和便捷。同时,该系统还拥有智慧个性导航、精微语音交互、远程车辆控制、4G通信、车载WiFi等功能,带来最前沿而实用的高品质出行体验。

据了解,不单单是荣威Vision-E、荣威i6、荣威ei6等新品类频出,截至目前,上汽集团荣威品牌凭借对前瞻技术的超前投入,对品质、对"新能源+互联网"的专注和极致追求,已成为全球互联网产品占比最高的汽车品牌,拥有最全的互联网汽车科技和研发能力。在新一代产品的带动下,荣威品牌销量连续猛涨,第一季度销量超过9万辆,同比增长147%,续写"中国汽车品牌增速王"的优异战绩。值得注意的是,9万多的总销量中,新能源、互联网车型等全新一代产品占比近60%。同时,上汽集团的全新一代产品,在高颜值、黑科技、人性化等方面的表现,消费者口碑均名列前茅。

凭借一系列互联网汽车、新能源汽车新品类,荣威品牌已率先以超高"品价比",打开市场。未来,随着荣威i616T、荣威ei6、荣威Vision-E量产车等革新产品的上市,荣威将抓住"新能源+互联网+智能化"汽车所带来的全新增长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汽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