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广汽传祺携六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发力高端新能源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刘燕 2017-04-21 13:18: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汽传祺携六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发力高端新能源)

广汽集团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4月19日,主题为“致力·美好生活”的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开幕。上海车展汇聚全球知名汽车品牌,中国汽车品牌占据主场优势,集体发力高端产品,全面展开向上攻势。

广汽集团(601238)旗下的广汽传祺以“不忘匠心追求卓越”为主题,派出品牌史上最强参展阵容,六款重磅新车亮相。“都市大5座SUV”GS7国内首发亮相,传祺GA82017款以“敢享敢超越”的姿态发布,计划5月20日全国上市。同期,广汽传祺新能源纯电平台车型GE3、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概念车EnSpirit与GS4PHEV国内首发亮相,GA3SPHEV公布价格,上海车展成为传祺品牌新能源产品最密集、最强势的一次整体亮相。此外,GS8/GS4/GA6/GA3S等明星车型登场助阵,展现传祺品牌高端智造实力与持续向上的信心。

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广汽集团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冯兴亚,广汽集团执委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广汽研究院院长王秋景与传祺GS7合影

展示高端制造实力

公司表示,作为广汽传祺高端战略的开山之作,传祺GA8上市后在全国两会、夏季达沃斯会议、泰达论坛、亚欧博览会与G20峰会等国内、国际顶级峰会中崭露头角,被誉为“中国高端制造实力名片”。

高端轿车市场长期被国外汽车品牌垄断,为了实现中国品牌高端轿车市场颠覆性的突破,全方位满足精英群体对商务、家庭的用车需求,广汽传祺推出经过30项优化升级的GA82017款。

值得一提的是,GA82017款保修期为同级罕见的5年/15万公里,为用户创造最优异的服务体验和最安心的用车感受!

高端战略持续发力

据悉,在今年1月北美车展上,广汽传祺成为百年史上唯一一个进入主展馆的中国品牌,精心打造的“都市大5座SUV”传祺GS7全球首发,被国际权威媒体认为:“其硬派彰显力量感的外观与年轻运动的色彩迎合了北美及年轻消费群体的消费潮流”,并获得福布斯授予的“杰出全球首发车型”以及纽约时报“新一代重磅SUV奖”。

载誉归来的传祺GS7转战2017上海车展,再度成为耀眼的明星车型,并在车展当天启动全国预售。另据透露,GS7或将在第三季度上市销售,目标月销量为同级产品未曾企及的5000辆,再造高端SUV新款。

未来,GS7将与GS8构成完美的高端SUV组合,满足消费者对于中高端SUV市场多元化需求,进一步攻占合资品牌高端市场份额。

新能源新品齐发聚力突破

广汽传祺新能源品牌2017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口号为“广汽传祺新能源能所不能”,并集中发布四款新品。通过多年努力,广汽传祺在纯电专属平台和插电动力总成获得重大突破。由北美车展全球首发的传祺GE3领衔,概念车EnSpirit国内首发、GS4PHEV首发、GA3SPHEV公布价格,构成了上海车展中最值得关注的新能源参展阵容。

以品质为基石成就自主品牌汽车价值

2017上海车展期间,首发、上市的六款重磅新车,与率先突破“20万元中国品牌价格天花板”的传祺GS8,以及短短不到两年时间就拥有超五十万忠实用户的GS4,联袂展示广汽传祺的品牌实力,同时也诠释了广汽传祺“品质领先、创新驱动”的品牌价值观。

据介绍,广汽传祺创立以来,坚持正向开发,坚持国际标准,构建了以广汽全球研发网、广汽生产方式、全球供应链体系为核心的世界级造车体系,形成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广汽传祺坚守国际品质标准,从汽车设计、生产流程、销售流通以及售后服务全方位细节管控,打造出一整套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体系。在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2016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广汽传祺获得94分,在全行业排名第5,取得中国品牌历史性突破,并连续四年获得中国品牌新车品质之冠。

广汽传祺不断探索属于中国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之路,上市6年来年复合增长率超85%,高速优质增长领跑中国品牌。作为中国优秀企业代表,广汽传祺已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代表中国参与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全面展示中国品牌力量。

今年一季度,广汽传祺在传统淡季、整体车市遇冷的环境下,全系销量121665辆,同比大幅增长68.4%。其中,明星车型GS4三月份销量30113辆,位居SUV市场前二;GS8三月份销量突破万辆,创造同等价位中国品牌最好销售成绩,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继续保持大7座SUV三强鼎立格局,完美演绎中国汽车品牌高端、国际化的发展新路径。值得一提的是,GS8四驱版车型现已批量下线,四月份到店,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的同时,也将为GS8的销量再添新“引擎”。

公司表示,广汽传祺面向未来将凭借高端智造实力与持续创新,匠心坚守,追求卓越,树立起中国汽车品牌的价值新标杆,成长为具有全球化影响力,并具备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国际汽车品牌,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更具价值的移动生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汽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