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海军今日与海洋局签署合作协议 推动军民融合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4-21 11:28: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海军今日与海洋局签署合作协议 推动军民融合)

海军与国家海洋局21日在京签署军民融合创新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商定在海洋战略规划、政策法规、综合保障、综合管理、海上维权执法、人才培养与交流等领域加强合作,进一步推动海洋领域军民融合发展,支撑世界一流海军建设。

据4月21日消息,海军与国家海洋局自2009年起就建立了若干领域合作机制,在维护海洋权益、海洋联合调查、装备支援保障、海洋人才交流等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

根据协议,海军与国家海洋局今后将建立更进一步的军民融合发展组织机制和长效沟通机制,不断拓展海洋领域军民融合广度和深度,提高国家海洋资源利用综合效率和建设投入整体效益,形成国家海洋事业与海洋军事现代化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调发展的新格局,为建设海洋强国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