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南都电源签署德国储能项目合作框架合同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孙萍 2017-04-18 14:18: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南都电源签署德国储能项目合作框架合同)

南都电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南都电源(300068)4月18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告显示,公司基于在国内外新能源储能领域领先的技术与市场优势,近期与德国Upside Consulting GmbH及Upside Invest GmbH& Co.,KG两家公司就共同在德国建设、运营和出售用于一次调频服务的储能系统项目,签署《储能项目合作框架合同》。 本合同将于2019年12月31日到期。如本合同在每次到期日期前6个月未被任何一方解除的,则顺延一年。在此排除合作各方根据德国民法典第723条第1款第1句规定的解除权(任意解除权)。

公司表示,合作各方将共同在德国建设、运营和出售已取得德国电网输电运营商预认可的用于一次调频服务的储能系统,初期建设总容量为50兆瓦,这些项目分别位于德国萨克森州、勃兰登堡州等地,项目前期选址、电网输电运营商预认可、建设规划、征地等手续已基本完备,处于待建状态。预计2018年底前完成全部项目建设,未来各方将在此基础上扩展更大规模的合作。

公司称,本项目合作公司及相关创始人是德国将电池储能用于一次调频市场的先行者,主要管理层均是在新能源行业从业超过15年的专业人士,参与了多个德国国家和地方新能源及储能电站建设标准的制定,在光伏电站及储能电站运营领域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目前拥有已开发和在开发中的储能项目容量超过290MW。公司通过与其合作,采用先进储能电池技术,配合快速响应的储能变流系统,在未来2年内,建设总容量超过50MW的调频储能电站用于参与德国一次调频市场服务(PCR),投资总金额约为4200万欧元。在此过程中,公司将实现对调频储能市场的深入参与及深刻理解,在50MW调频储能电站建设的同时将展开更大规模的建设,拓展调频储能系统在德国及欧洲的全面应用。本项目将为公司带来储能系统销售及参与调频服务的稳定收益,同时也是公司进入欧美主流电力辅助服务市场的标杆性项目,为公司在未来储能市场的全球布局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都电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