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雄安概念热度扩散:第二梯队开启新一轮拉升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4-18 11:11: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雄安概念热度扩散:第二梯队开启新一轮拉升)

在昨日大分化大震荡之后,今日早盘,雄安概念股小幅低开后随即快速回暖,冀东装备、数字政通、嘉寓股份强势涨停。截至发稿时,雄安新区概念有10股涨幅超5%。值得一提的是,部分“二线雄安新区概念股”开始新一轮拉升。其中华斯股份涨逾7%,银龙股份、空港股份涨逾5%。

对于热门板块的持续上攻,有分析师认为,近期热门概念股进一步分化,大盘指数呈现阴阳交替、区间震荡的走势;另外,资金量能方面有所回落,龙头板块不断更迭,雄安新区概念仍存分化风险,一般投资者不要追涨。

山西证券策略分析师麻文宇认为,对于雄安新区带来的主题性投资机会,重要看好中长期的持续发酵,未来投资主线会进一步明晰,短期更宜谨慎乐观对待。对比于曾经的上海自贸区主题,雄安新区的定位与预期更高一筹,目前而言单从标的股的涨幅上比对,应当说尚有空间。但同时也需注意一对矛盾因素:一是资金面存量博弈,增量支持力度比较有限的现状;二是雄安概念辐射京津冀区域,涉及标的更加广泛和分散,短期内整个板块的拉升恰恰又需要大量的资金支持。因此,雄安概念由普涨快速转向分化也在预期之内。投资者可在调整过程中关注低吸机会,重点把握先期受益直接、明确的建筑建材、轨道交通、环保生态等相关标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斯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