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大唐有望接力联通混改行情 军工热度提升 基金抢筹四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4-18 08:02: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首次展示潜射弹道导弹并声明将以超强硬方式粉碎美国挑衅。国产航母预期于4月23日海军节下水、美在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事件以及国企混改加速等均促使军工板块引关注。

通信行业:大唐有望接力联通混改行情,军工热度提升

与以前不同的观点

首次展示潜射弹道导弹并声明将以超强硬方式粉碎美国挑衅。美国则已在半岛部署“卡尔·文森”号航母战斗群,“美国”号两栖攻击舰、航母“尼米兹”号将陆续抵达半岛附近,半岛局势紧张。国产航母预期于4月23日海军节下水、美在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事件以及国企混改加速等均促使军工板块引关注。

与市场不同的观点1:国企混改以点带面推进,改革效率有保证

混改方面,中国联通混改继续停牌,市场仍然对混改行情的持续度存疑。而我们认为混改将从点到面,走出一批混改标的的独立行情。近期刘鹤在发改委会议上要求尽快批复混改方案,形成一批典型案例,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有效地保证示范性混改企业的改革力度与效果。混改标的我们首推大唐电信,我们认为大唐有望进入下一批混改试点,并且与高通存在合作基础,开拓低端手机芯市场。随着芯片业务发力,大唐电信17年业绩将扭亏为盈实现反转,预计17/18年净利润分别为0.88/1.39亿元,对应的PE分别为169/71x,重申“买入”评级。

与市场不同的观点2:国际安全问题促使军工板块受长期关注

美国对叙利亚空袭,中东局势不稳,试射导弹、美国航母战斗群汇集半岛等国际安全问题突出,且该系列事件影响重大且持续,强国强军仍是我国长期重点发展的方向。推荐海格通信,建议关注振芯科技、东土科技、中海达、华讯方舟、金信诺。

重点推荐

我们近期重点推荐大唐电信、亨通光电、中天科技、烽火通信、海能达,关注混改、军工、北斗、一带一路板块。

风险提示:运营商资本投入削减;产业政策重大变更。

 提起买基金,总是不乏各种各样的吐槽。买基金不赚钱?你可能需要换个姿势。基民前哨站(微信号zqzxjj88),你想要的这里都有!立即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基金动态一手掌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