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思特独立董事侯立勋5年内被证监会禁入证券市场

来源:挖贝网 作者:任秋荣 2017-04-17 14:33: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4月17日消息,新三板挂牌公司力思特(831781)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独立董事侯立勋于2017年3月13日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侯立勋被责令5年内禁入证券市场。

去年1月份,21世纪经济报道曾报道一家公司——辽宁振隆特产股份有限公司(振隆特产)因涉嫌IPO财务造假,被立案稽查。

为此,证监会进一步对振隆特产、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及相关责任人作出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

值得注意的是,侯立勋除了担任力思特独立董事外,还担任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并且,振隆特产IPO审计报告的签字注册会计师是侯立勋本人。

为此,证监会对侯立勋予以警告,并处以1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要求其5年内禁入证券市场。

力思特表示,上述所涉事项与公司无关,相关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任何不利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