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传艺科技4月17日申购宝典 顶格申购获配28签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监管层安排,友讯达、新日股份和传艺科技3只新股将于4月17日进行申购,其中友讯达发行价格为8.46元,拟登陆深交所;新日股份发行价6.09元,拟登陆上交所;传艺科技发行价13.40元,拟登陆深交所。

(原标题:传艺科技4月17日申购宝典 顶格申购获配28签)

以下为这3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友讯达4月17日申购宝典顶格申购获配20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友讯达将于4月17日(周一)在深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300514,申购代码:300514,总发行数量2,500万股,发行价格:8.46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0000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以下为友讯达申购宝典:

一、友讯达投资看点

1、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无线产品及运维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专注于为各行业提供无线传感网络综合解决方案。公司的核心技术包括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 CFDA传感网络技术、LCFDA低功耗传感网络技术和双模异构技术等无线数传通信技术,可应用在包括智能电网、其他公用能源计量、工业控制、智能家居和智能农业等物联网领域。

2、公司发行募集资金将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按顺序投资于以下项目:友讯达智能电网类产品生产基地新建项目、营销与运维服务网络建设项目、无线传感网络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如本次募集资金不能满足投资项目的需要,不足部分由公司自筹解决。

二、友讯达基本情况

友讯达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无线产品及运维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专注于为各行业提供无线传感网络综合解决方案。

三、友讯达申购核心内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