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原证券推“五大激励政策” 激发各类人才活力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李文 2017-04-14 10:59: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原证券推“五大激励政策” 激发各类人才活力)

中原证券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4月13日,河南省委召开“全省人才工作座谈会”,中原证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菅明军座谈会上做了题为“广揽英才、为中原证券大发展提供人力支撑”的发言。

菅明军提到,在去年行业面临严重困难的形势下,公司仍取得了略好于行业平均水平的经营业绩,单家企业核算继续位居省管企业前列,是省重点纳税大户之一,对河南省经济发展的支持能力越来越强。这些成绩的取得,都和公司独特的人才政策相关。

首先是持续创新人才激励政策,激发各类人才活力。公司率先在全国证券行业制定和实施了独具特色、涵盖高中低各类人才的“五大激励政策”。一是对通过投资银行业务(主要是帮助企业上市等)最高层级的“保荐代表人”考试的员工,每人每月额外奖励5000元。二是对通过国际顶尖的专业资格特许金融分析师(CFA)考试的员工,每人每月额外奖励5000元。三是对通过国际注册投资分析师(CIIA)考试的员工,第一年每人每月奖励1000元、第二年每月2000元、第三年每月3000元。四是对通过证券行业全部7门专业资格考试的员工,第一年每人每月奖励300元、第二年每月500元、第三年每月800元。五是对刚参加工作两年内的一线新员工,实行“培育津贴政策”。

其次是大力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拓展公司发展空间。重视引进高端人才是公司发展壮大的核心和关键。最近,中原证券决定从上海整体引进多支量化投资、资产管理等业务团队。香港子公司“中州国际金融集团”于2015年底成立,一年多来发展很快,盈利大增,打破了中资企业在港设立的金融机构3年之内亏损的记录。同时,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促进人才健康成长。

中原证券目前管理的资产已达2000多亿元,旗下控股有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中原期货公司、中原小额贷款公司、香港子公司“中州国际金融集团”以及两个PE公司即直投子公司和另类投资公司等,并牵头组建河南省另一家大型金融机构—中原人寿保险公司。目前,正加快发行不超过27亿元的可转债,计划进一步深化国际化布局,加快香港等境外业务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