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新经典4月14日申购宝典 顶格申购获配13签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监管层安排,钧达股份、世运电路和新经典3只新股将于4月14日进行申购,其中钧达股份发行价格为9.05元,拟登陆深交所;世运电路发行价15.08元,拟登陆上交所;新经典发行价21.55元,拟登陆上交所。

(原标题:新经典4月14日申购宝典 顶格申购获配13签)

以下为这3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钧达股份4月14日申购宝典顶格申购获配24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钧达股份将于4月14日(周五)在深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002865,申购代码:002865,总发行数量3,000万股,发行价格:9.05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2000股,发行市盈率22.07倍,以下为钧达股份申购宝典:

一、钧达股份投资看点

1、公司汽车用塑料零部件在制造时收缩率大,吸水性强,尺寸稳定性差,制造高精度成品的加工工艺要求高。公司的主要产品中仪表板、功能部件、内外饰板的设计和制造对加工精度的要求非常高,即使制造精度要求相对较低的保险杠,误差几个毫米都有可能给整车总装造成障碍,因此公司产品的加工精度极高。公司选用先进注塑、搪塑设备和高标准的模具,在制造中科学设定各项工艺参数,保证了产品的加工精度。

2、公司产品系列齐全、覆盖了汽车主要内外饰件和功能部件,可以为整车厂提供一体化内外饰件配套服务,体现了公司较强的专业研发能力及配套能力,使得公司能满足不同客户不同产品的需求。在产品系列齐全的基础上,公司重点发展仪表板和保险杠等核心产品。公司产品系列的优势,为公司拓展新客户奠定坚实的基础,构成了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

二、钧达股份基本情况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塑料内外饰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分为五大类,分别为仪表板类、保险杠类、门护板类、装配集成及其他饰件。

根据监管层安排,世运电路将于4月14日(周五)在上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03920,申购代码:732920,总发行数量8,800万股,发行价格:15.08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26000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以下为世运电路申购宝典:

一、世运电路投资看点

1、公司一直专注于PCB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多年的市场拓展和品牌经营,公司积累了大量优质稳定的客户资源,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目前公司已进入ShinKO(伸光制作所)、捷普(Jabil)、Diehl(代傲)、伟创力(Flextronics)、王氏港建(WKK)等国际知名企业的供应商体系,成为这些企业重要PCB供应商。

2、公司当前的主导产品覆盖了单面板、多层板的业内主流产品类型,应用范围涵盖计算机及周边设备、家电、汽车电子、工业控制、医疗电子、通信等众多领域,产品种类丰富、客户群体广泛。丰富的产品类型和广泛的客户资源可以从多方面提高公司的竞争能力。

二、世运电路基本情况

公司主营业务为各类印制电路板(PCB)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公司主导产品包括单面板、双面板、多层板等,广泛应用于计算机及周边设备、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工业控制、医疗设备等领域。

根据监管层安排,新经典将于4月14日(周五)在深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03096,申购代码:732096,总发行数量3,336万股,发行价格:21.55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3000股,发行市盈率21.55倍,以下为新经典申购宝典:

一、新经典投资看点

1、公司始终奉行“做有益、有趣、值得反复阅读的作品”的理念,坚持做好书、出精品,不依靠盲目扩张品种规模实现销量增长,而以内容质量为首要标准,着力打造“畅销并且长销”的优质图书,形成了经营效率高、盈利能力强、品牌形象好的健康增长模式。

2、公司对图书选题的市场价值具有精准的判断力与长远的战略眼光,能够预见产品的商业价值,并注重培养和引导潜在的市场需求。包括高度预见性与需求创造能力、市场化的选题流程和跟踪机制。

二、新经典基本情况

公司是立足版权资产管理、以内容创意为核心的文化传媒企业,主营业务包括图书策划与发行、图书分销、影视剧策划业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