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两只新股4月12日申购指南

(原标题:两只新股4月12日申购指南)

根据监管层安排,正元智慧和透景生命2只新股将于4月12日进行申购,其中正元智慧发行价格为12.35元,拟登陆深交所;透景生命发行价36.10元,拟登陆深交所;以下为这2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正元智慧4月12日申购宝典顶格申购获配33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正元智慧将于4月12日(周三)在深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300645,申购代码:300645,总发行数量1,666.6667万股,发行价格:12.35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6500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以下为正元智慧申购宝典:

一、正元智慧投资看点

1、公司主营业务为智慧一卡通系统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及运营。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教育行业为主,为客户提供一卡通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定制集身份识别、小额支付、资源管控、信息集成、数据挖掘等多种功能的一卡通系统,既可满足院校、企事业、政府、军警等“独立部署、封闭使用”需求,也可突破边界,实现在目标群体、园区、城域中的“统一部署、共享使用”。

2、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于董事会指定的专户集中管理,做到专款专用。募集资金拟投资项目、投入计划及项目审批情况如下表:智慧易通、营销服务网络建设和升级、研发中心。上述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紧密围绕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公司依据未来发展规划做出的战略性安排。

二、正元智慧基本情况

公司依托校园一卡通建成了公共云服务平台,与支付宝和腾讯形成战略合作,推进校园卡线下用户向线上的整体迁移,率先实现了“线上线下,校内校外、机构和个人”的协同服务。该平台在原一卡通提供公共服务的基础上,与网络运营商、金融服务提供商及校园周边商户等合作,充分挖掘师生潜在消费应用需求,为其提供切合需求的线上线下服务,包括一卡通充值、网上缴费、电影票购买服务等,并通过手续费、服务收费、广告收入等方式产生收益。

三、正元智慧申购核心内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