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城投控股三交易日跌幅27% 出公告展示股权出售获利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匡紫航 2017-04-07 14:52: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顺利进行吸收合并、分立上市的上海城投,在城投控股和上海环境的股价表现上遇到不同遭遇。从3月31日到4月7日开盘,上海环境累计涨幅已达40%,而城投控股则跌幅达到27%。

据公开信息显示,上海城投为解决B股问题,利用城投控股吸收合并阳晨B股后,采取了分立上市的措施。城投控股继续运营房地产资产和业务以及其他股权投资业务,环境集团全部股权由城投控股分立设置为上海环境,并申请其股份在上交所上市。2016年10月18日,中国证监会正式出具了《关于核准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上海阳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并分立上市的批复》。

昨日晚间,城投控股发布公告,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原持有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建工”,上市地为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600170)股份共计142,843,374股,占其总股本的2%。2017年2月9日至4月5日,本公司累计通过二级市场出售了全部持有的上海建工股票142,843,374股,成交金额713,040,860.35元,获得税后利润约232,830,800元,超过上年经审计净资产的10%。

城投控股的2016年度重组后模拟年度报告已于上月发布,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9.28亿元,同比增加9.49%;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30亿元,同比减少50.77%,基本每股收益0.64元。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326.80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76.73亿元,资产负债率为45.8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海建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