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上周A股涨跌盘点:主力持续流入这些股(名单)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4-03 07:42: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满仓操作一周亏损50%是种怎样的体验?)

次新股重挫、360私有化概念见光死、一带一路概念股暴涨暴跌,如果本周有人不幸满仓追涨杀跌这些板块,本金有可能在一周时间仅剩一半多。

这周一,宝妹兴冲冲地跑过来冲着我说:我终于买到次新股啦。

我深深的懂得,这种兴奋……

这时候宝妹又飘来一句:我开了个10万的模拟盘,早上全部买了牧高笛,哈哈。

我瞅了瞅牧高笛的盘面,倒吸了口凉气,城会玩啊,新敢炒啊(90后新股民什么都敢炒啊)。我深深的叹了口气,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看来,这个世界终究是90后的。(所以80后( ̄Д  ̄)要死在沙滩上了麽……)

不过,目前来看,这个世界还是80后的。到了周五,我见到了宝妹(发誓成为一名合格股神)的炒股纪要,不禁又倒吸了一口凉气。

周一高位追牧高笛(理由:基本属于首次开板的次新股,低价低股本),当日亏5%+,次日78元割肉,亏11.37%。

周二追中葡股份 (理由:360IPO带上中信国安 飙升),当日亏10%+,次日-6%割肉,亏17.8%。

周三高位追昆百大A(理由:61亿收购我爱我家,仅两个板,技术上阳吞阴),当日亏1.5%,周四接近跌停价割肉,累计亏11.27%。

周五开盘集合竞价买新疆城建 (理由:昨天涨停的滞涨新疆股),收盘亏12.64%。

截至周五收盘,宝妹的模拟账户10万块钱,只剩下56000元左右,亏损率达到惊人的44%多,几乎腰斩。

我问宝妹炒股什么感觉?

宝妹说,太特么刺激了……

好吧,段子讲完,回归正题。其实,从段子中也能看到本周的行情波动有多么的剧烈。次新股一周下来一直处于重挫阶段,360私有化概念见光死,真假受益股全部大跌,一带一路概念暴涨4天周五集体跌停……

不过即便是周五重挫,一带一路概念仍是本周最亮眼的星,宁波海运 、连云港 、西部建设 等个股一周累计涨幅均超过20%;中成股份 、中材国际 等个股涨幅超过10%。次新股成为重灾区,道道全、安靠智电、万集科技等10多只次新股一周跌幅超过20%;诺邦股份、康泰生物、三德科技等多只次新股跌幅超过10%。

个股资金流向方面,剔除部分次新股后,一周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京东方A,累计吸金8.05亿元居首,一周股价上涨1.18%;北方导航 一周主力资金净流入7.06亿元,股价上涨6.37%;天齐锂业 一周主力资金净流入6.77亿元,股价上涨10.32%。此外,农业银行 、乐视网 、分众传媒等个股一周主力资金净流入均超过2亿元。

主力资金大幅流出的个股中,中国建筑 流出最多,达到19.07亿元,股价下跌3.66%;中信国安次之,达到18.64亿元,股价重挫12.95%;青松建化 一周主力资金净流出11.20亿元,股价下跌7.82%。此外天山股份 、东方航空 、白银有色、东旭光电 等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出均超过8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主力资金持续5个交易日净流入京东方A、继峰股份、聚隆科技等股票中。除了前述的3只股票吸金均超过2亿元外,金科股份 、*ST舜船、中鼎股份 、峨眉山A等个股一周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成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