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耀电子2016年营收4885万元 业绩亏损221万元

来源:挖贝网 作者:夏彤 2017-03-30 16:48: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3月30日消息,国耀电子(835327)近日公布的2016年年度报告显示,2016年营业收入为4884.64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8.2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1.35万元,上年同期-143.43万元,亏损程度增大;基本每股收益为-0.04元,上年同期-0.03元。

截止2016年12月31日,国耀电子资产总计为8432.97万元,较上年期末增长11.53%;资产负债率为37.53%,较上年期末27.40%,增长10.13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190.97万元,上年同期1959.69万元。

报告期内,国耀电子2016年营业收入为4884.64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8.29%;主要原因为:第一,定制电源报告期内收入销售量下降,市场因素是因为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全球4G网络覆盖率的不断完善,通讯基站建设已投资逐渐减少,通讯电源市场总体需求下滑,引起定制电源等产品销量随之下降;原一贯稳定的订单,老型号机框电源销量下滑80%,4G基站电源下滑50%。第二,系统电源报告期内收入下降,主要是客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2013年初开始业务调整,将系统电源采购渠道转移至代理商,导致销量有所降低。第三,转型新能源充电桩2016年销售额达590万,占全年销售额12.08%,转型新能源充电桩现只是小批量生产阶段,客户分散,订单量小,尚未实现大批量生产和销售,因此整体销售收入持续减少。

报告期内,国耀电子2016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190.97万元,上年同期1959.69万元;主要原因为:收入减少导致收到的现金减少;工资上涨,支付给职工现金增加;管理费用、销售费用、研发费用比上年增加;各项税费增加。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国耀电子专注于移动通信领域开关电源、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电动汽车充电桩和环保节能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报告期内部分重要事项: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3-27/1490610350_802968.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