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收评:沪指四连阴收盘险守3200点 三大黑手加速A股下挫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30 15:00: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周四,两市跳空低开,随后震荡走低,盘中最低下探至3195.85点,截至收盘,沪指跌0.96%,报收3210.24点;深成指跌1.64%,报收10348.27点;创业板跌1.84%,报收1893.70点。板块方面: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下行,个股一片惨绿,仅电力、银行、保险板块逆市上扬。

  今日市况

周四,两市跳空低开,随后震荡走低,盘中最低下探至3195.85点,截至收盘,沪指跌0.96%,报收3210.24点;深成指跌1.64%,报收10348.27点;创业板跌1.84%,报收1893.70点。板块方面: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下行,个股一片惨绿,仅电力、银行、保险板块逆市上扬。

消 息 面

央行连续第五日暂停公开市场操作 国债逆回购利率飙升

央行连续五日暂停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今日有400亿元逆回购到期。央行称,随着月末时点临近,财政支出力度进一步加大,对冲央行逆回购到期后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处于较高水平,3月30日不开展公开市场操作。

山东债务连环劫:不只是邹平齐星 东营天信系深陷债务危机

据东营法院2月7日发布的公告显示,在天信集团及其关联公司中,有7家已进入破产重整程序。其中负债最多的山东天圆铜业有限公司负债总额高达104.52亿元,负债率高达180.77%,其次为天信集团,负债总额为34.46亿元,负债率为104.46%。

贝莱德,华尔街管理超5万亿美元的巨鳄型资产管理公司,拟大幅削减依靠人工主动选股部门,并引进相关量化人才,还进一步降低产品费率。在公司的最新举措中,超过40位基金经理和分析师被解雇,贝莱德会相应引入相关量化人才,并将他们管理的80亿美元资产转变成量化管理产品。

机构论市

广州万隆:3200点摇摇欲坠 三大黑手加速A股下挫

其一、市场热点方面,次新股在顾忌监管动作进一步升级之下大面积溃败,不仅对市场人气造成重挫,更加速了资金的离场避险;其二、资金面上,央行连续暂停公开市场资金净投放,国债隔夜逆回购利率飙涨至近两月新高,货币政策风向转变已不言自喻,市场流动性吃紧让股市持续承压;其三、技术面上,沪指走出三只乌鸦这一罕见的下跌形态,对市场有强烈的心理暗示作用,情绪面悲观加速了指数进一步探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