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钰医疗控股股东减持200万股

来源:挖贝网 作者:文婷 2017-03-29 16:36: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3月29日消息,中钰医疗(430118)控股股东中钰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27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减持200万股,股份减少1.92%,当前持股比例为84.09%。

据了解,时间2017年3月27日控股股东中钰资本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完成200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中钰资本持股86.01%,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84.09%。

据了解,此次转让系中钰资本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转出所持有的中钰医疗的流通股,不存在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中钰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02月04日,是一家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或控股),注册资本:12679.6万元人民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5771555768E,注册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东里8号院3号楼8层801内0901室,法定代表人为:禹勃。经营范围:资产管理;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经济贸易咨询;财务咨询(不得开展审计、验资、查账、评估、会计咨询、代理记账等需经专项审批的业务,不得出具相应的审计报告、验资报告、查账报告、评估报告等文字资料);市场调查;承办展览展示活动(“1、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开展证券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交易活动;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对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3-28/1490692406_644658.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