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午评:沪指震荡一带一路强势 新增长点仍未出现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29 11:30: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周三早盘,两市探底回升,截至午盘,沪指涨0.14%,报收3257.66点;深成指涨0.12%,报收10575.70点;创业板涨0.13%,报收1946.98点。板块方面:港口、基建、水泥等分支概念暴涨。

  今日市况

周三早盘,两市探底回升,截至午盘,沪指涨0.14%,报收3257.66点;深成指涨0.12%,报收10575.70点;创业板涨0.13%,报收1946.98点。板块方面:港口、基建、水泥等分支概念暴涨。

消 息 面

360万达商业等拟在A股IPO 中概股回A不再首选借壳

近日,奇虎360、药明康德纷纷启动上市辅导,加上已推进到IPO反馈环节的万达商业,这些曾经借壳传闻不断的明星中概股,如今扎堆选择IPO,是否预示着中概股回归的新风向——借壳不成,IPO有望?

两大煤企频繁进行人事调整 煤炭央企重组有望提速

近日,中国神华由于豪气分红590亿元成为资本市场的明星,随后,董事长张玉卓请辞,而此前总裁也已辞职。同时,中煤能源以及旗下的新集能源都在密集的进行人事调整。两大煤企频繁的进行人事调整,市场对煤炭行业兼并重组预期再次升温。业内认为,煤炭去产能不断深入,有关部门多次强调要发力煤炭行业兼并重组,煤炭央企重组有望提速。

齐星集团资金链断裂 36家金融机构存70亿信贷敞口

在合作公约涉及的这36家银行业债委会成员里,记者统计发现,齐星集团信贷敞口数额巨大,合计高达71.5691亿元。其中,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信贷敞口最多,高达7.3亿元,占债委会总信贷敞口数额的10.20%,也是唯一一家证券公司债权人。除了多家本地银行涉及外,还有部分外地金融机构,如包商银行北京分行信贷敞口5亿元,占比6.99%,北京鹏润投资有限公司信贷敞口2亿元,信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信贷敞口2亿元等等。

机构论市

西南证券:

当前市场对于整个经济向下压力较为担忧,我们认为整个经济确实处于弱复苏中段,

由于新产业及明显的新增长点未出现,经济仍然将在L 型震荡。但是经济低迷期,也有利于政府处理僵尸企业,加快市场出清。当前14 个省份明确2017 年僵尸企业处理任务,同时2017 年去产能任务也有望于二季度开始展开。因此在当前时期,可以适当关注周期龙头的反弹机会。投资策略,集中于各行业龙头,适当聚焦周期行业龙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