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中证协副会长:适时发布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规则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3-27 17:46: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证协副会长:适时发布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规则)

据中国证券业协会消息,为做好《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的贯彻实施,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督促经营机构自觉落实适当性义务,提高适当性管理水平,中国证券业协会与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于2017年3月17日在北京联合举办证券经营机构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培训班(第一期)。

中国证券业协会王燕红副会长在开班致辞中指出,作为统领市场适当性管理制度母法性质的文件,《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在去年12月12日发布以来,受到了行业的广泛关注,为帮助会员单位更加深刻的认识《办法》的重要性,准确理解《办法》的要义,明确贯彻《办法》的要求,证券业协会与证监会投保局共同举办的本次培训,旨在推动行业更好地落实《办法》。王燕红副会长表示,协会近期也将根据证监会的整体安排与部署,组织力量加紧起草并适时发布配套的自律规则。适当性管理是一项长期工作,实践性非常强,协会将聚集行业力量就行业在实施中遇到的普遍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共同寻找解决方案,并及时向监管部门反应行业意见与建议,希望各方齐心协力,切实把《办法》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