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下周股指或现反弹新高

来源:巨丰投顾 2017-03-24 15:08: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下周股指或现反弹新高)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开盘不一,开后一度震荡上行,但随即展开分化并小幅回落。此后,股指于昨日收盘附近徘徊,并延续至早盘结束。午后,在中国建筑的带领下,一带一路概念展开狂飙,并刺激指数连续拉升,创3044点以来的反弹新高。

【明日策略】

今日,两市震荡后拉升,成功创下近期反弹新高。盘面上,次新股震荡整理下小幅翻红,创业板先抑后扬表现良好,而权重股后来居上,证券板块拉升,一带一路概念狂飙;消息上,341只绩优股创年内新高。白马股成为今年投资主线之一,可继续潜伏及跟踪;技术上,股指放量拉升,短期上行势头开始表现,还有冲高基础。总体上,昨日在《跳水或是新高前的假象》中提到,跳水或是低吸以及加仓的良机,而今日放量创反弹新高,表明目前下方支撑基础较为牢固。展望下周,在一带一路概念重新表现之际,随着成交量再次释放,股指有望再次上冲,突破3300点迎来2638点以来的反弹新高。建议对一带一路以及国企改革概念可继续持股,同时低吸人工智能概念,而次新股连续大涨的标的,建议继续逢高减仓。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逢低可逐步加仓,重点关注央企改革、一带一路标的。此外,中期可配置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标的。

【仓位配置】

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20%小盘题材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建筑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