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社科院“金融蓝皮书”:今年股市稳定上扬属大概率事件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梁敏 2017-03-22 15:16: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2日,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和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联合发布“金融蓝皮书”《中国金融发展报告(2017)》。蓝皮书指出,高利润率和高进入门槛将继续利好2017年证券基金业的经营数据,股票市场稳定上扬属大概率事件,证券公司和公募基金管理公司受益会更加明显。

蓝皮书认为,作为金融业的组成部分,证券基金业的发展规律同实体部门不同,简单地通过放松管制和提高竞争性等措施,对提高行业竞争力的作用有限,而且可能形成新的潜在风险,需要以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为目标,在发挥行业主动性和防控风险间取得平衡,而如何与银行业形成更加协调的竞争合作关系,将是未来数年内提升证券基金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性因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