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龙蟠科技等三新股3月23日申购指南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22 13:52: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交易所公告,龙蟠科技、金麒麟、达安股份将于3月23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

龙蟠科技3月23日发行申购上限2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23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公司本次A股发行数量为5200万股。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不进行老股转让。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发行数量为3120万股,即本次发行数量的60%;网上发行数量为208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40%。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江苏南京,是国内名列前茅的独立润滑油企业,旗下拥有11大产品系列,共计1200多个SKU,覆盖车用润滑油、工业润滑油、车用化学品、PM2.5治理等多个市场领域。 龙蟠的主导产品有车用汽油机油、柴油机油、3ECARE汽车养护品、车辆齿轮油、液压油、防冻液、制动液、润滑脂、摩托车油、工程机械润滑油、工业润滑油等。

金麒麟3月23日发行申购上限2.1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23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公司本次公开发行总量为5,250万股,全部为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回拔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3,15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2,1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40%。

【公司简介】

公司创立于1999年8月,是以制动摩擦材料及其制品为主导产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精诚合作、信誉立足的宗旨。培养和凝聚了一大批精干的、忠诚的科技人员和管理人员骨干队伍,经过连续10余年的发展,由一个小型企业发展成为行业龙头企业。公司是工商银行AA信誉企业,是中国海关AA类信誉企业,是国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中国汽车零部件制动器衬片行业龙头企业、中国摩擦材料行业突出贡献企业。

达安股份3月23日发行申购上限8000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广东达安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23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公司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2,120万股,全部为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272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848万股,占发行总量的40%。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2003年起公司就陆续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具有工信部、住建部、财政部、外经贸部、发改委、人防办等多个部委办颁发的企业资质资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工商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