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白酒板块持续活跃 伊力特涨停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3-21 14:37: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酒板块持续活跃 伊力特涨停)

午后,白酒板块持续活跃,伊力特涨停、金种子酒涨6.16%、五粮液涨5.50%、山西汾酒涨4.30%、泸州老窖涨3.99%、金徽酒涨3.89%、古井贡酒涨3.80%。

据证券市场周刊报道,中金公司指出,当前市场严重低估了白酒消费升级带来的营收结构变化,同时资本市场对白酒的估值远没有将其作为一个可选中高端消费品对待,估值将在业绩增长、全球资本配置的大环境下继续修正。由于消费者更加追求个性化高端产品,消费者愿意给个性化、差异化的品牌更高的溢价,销量的增速也高于传统的大单品,因此,白酒的价格空间将继续打开,区域龙头提价进入次高端市场将使营收增速进一步提升。

招商证券也有类似的观点:3月份茅台批发价回落的速度比市场预期快,而且山西汾酒混改催化剂的效果也已经释放,因此,短时间看白酒板块不排除小幅调整,不过这不改变板块继续上涨的趋势。

招商证券认为,白酒股目前在合理估值以下,当下主要白酒个股距离合理目标价尚有10%-15%空间,而且不排除经济复苏超预期带来的盈利预测上调可能,因此,板块下行空间有限,上行空间更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泸州老窖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