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20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17 15:00: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佳讯飞鸿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佳讯飞鸿:业绩符合预期 构筑智慧指挥调度全产业链布局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胡又文,李小伟 日期:2017-03-17

业绩符合预期。公司公告,2016年实现营收10.48亿元,同比增长3.54%;净利润1.03亿元,同比增长24.45%,EPS0.39元,符合预期。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10股。公司还公布2017年一季报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润增长0-20%。

内生+外延,构筑智慧指挥调度全产业链布局。1)内生大力发展物联网:公司顺利完成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6.76亿元,用于“基于LTE的宽带无线指挥调度系统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通过多年在智慧指挥调度领域的深入探索和实践,将LTE宽带无线、无人系统、物联网、云计算及大数据等新兴技术融入指挥调度,大幅拓宽了行业内涵;2)外延动作频发:公司在2016年3月和7月分别完成对济南天龙剩余18.74%股权和六捷科技30%股权的收购;并在17年2月启动收购六捷科技55.13%股权的收购,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六捷科技85.13%股权。六捷科技承诺2016-2018年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050万元,3,950万元和4,700万元,将大力增厚公司利润。2016年是公司战略生根之年,今年公司将逐步完善在“智慧指挥调度产业链”前端智能感知、中端传输网络和后端数据分析的产业布局。

军工、海关领域进一步深入,带动业绩增长。公司产品广泛用于军队行业,在“神六”、“神七”、“嫦娥一号”、“嫦娥二号”、“天宫一号”、“神舟八号”、“神九”、“神十”等国家重大工程中均表现优异。尤其是在6月中国新一代中型运载火箭长征七号首飞成功,和10月“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公司的指挥调度通信系统为任务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保障,再一次验证了公司产品的高可靠性、高稳定性和高安全性。军工已成为公司的重要增长极,借助“军民融合”发展,军工信息化业务加速推进。10月公司中标昆明综合保税区信息化系统建设(一期)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中标金额7461万元,项目的成功中标,标志着其智慧指挥调度产品在海关的拓展又进一步,公司综合运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处理等自主技术和产品集成能力达到了新的水平。

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大力拓展海外市场。公司在2016年已实施尼日利亚阿卡铁路和埃塞俄比亚亚吉铁路等7个海外项目,涉及伊朗、尼日利亚、埃塞俄比亚等6个国家。公司的海外的项目总共涉及欧洲、非洲、亚洲和美洲等10多个国家,22个项目,共计353个车站。

投资建议:内生外延并重,打造智慧指挥调度全产业链;物联网、军工和海关业务全方面发展,助力业绩增长。暂不考虑配套融资摊薄,预计公司2017-2018年备考EPS分别为0.52元和0.61元,“买入-A”评级,6个月目标价30元。

风险提示:整合风险、行业需求波动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发控制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