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20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17 15:00: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中航飞机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中航飞机:军民航空业务稳步推进 公司业绩持续增长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胡正洋,真怡,赵炳楠 日期:2017-03-17

核心观点:

航空业务稳步推进,公司业绩持续增长。

公司是国内重要军用运输机、轰炸机以及民用涡桨支线飞机整机生产平台,同时是C919、ARJ21、AG600等飞机重要供应商。2016年公司航空业务稳步推进:交付新舟系列飞机1架、飞机制动产品216套及6,055份飞机组件,并按期完成了军品的生产任务,航空业务收入实现9.93%的增长。

运20正式列装,军机业务有望迎来大幅增长。

运20大型运输机在军事运输、救援运输、建设运输方面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据新华社报道,该机型于2016年7月6日正式列装。考虑到我国在大型运输机方面与美俄等国差距较大,预计运20列装后需求得以快速增长,将为公司军机业务带来提升。

大飞机C919将于今年首飞,零部件业务弹性增长。

公司承担民用涡桨支线飞机新舟60/新舟600系列设计制造,供应大飞机C919机身、机翼等关键部件,以及部分其他国内外飞机零部件。据人民日报报道,国产大飞机C919将于今年首飞。未来庞大需求有望为公司零部件业务注入弹性。

投资建议及盈利预测。

预计公司17-19年的EPS为0.17/0.21/0.25元,对应当前股价的PE为139/116/95。公司是国内军用运输机的重要生产商,同时是民用大飞机关键零部件的供货商,未来业绩有望实现高增长,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军机采购的不确定性;民用干线飞机性能的不确定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发控制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