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消息称乐视正寻求出售美国硅谷49英亩土地缓解资金压力

来源:中证网 2017-03-17 14:05: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消息称乐视正寻求出售美国硅谷49英亩土地缓解资金压力)

援引消息人士:乐视正寻求出售美国硅谷的49英亩土地以缓解资金压力。乐视计划将土地售予正中集团,售价2.6亿美元,高于买入价2.5亿欧元。(凤凰网)

【扩展阅读】

乐视否认“缩减代工厂数量” 正备战生态电商节

3月14日报道,据内地媒体引述知情人士报道称,乐视电视的代工商已经从此前的三家缩减为一家。另外两家退出很大程度上是乐视致新付款不及时所致。而仅剩的一家代工商乐视致新仍用足了所有的信用额度,即只有乐视致新付款后代工商才提供产品,信用额度内的货款依然处于“拖欠”状态。

报道称,完全没有资金支持的乐视手机业务则延续此前“拖欠”状态。有供应商透露称,目前其对乐视手机采取的策略就是“来一笔款,供一批货”,不会让拖欠额度增加。

就上述消息,3月14日,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采访乐视相关负责人,乐视对此消息予以否认。供应链负责人还表示,目前乐视与冠捷等4家核心代工厂商合作正常,并且正在积极备战“414生态电商节”。

乐视负责人还表示,乐视生态战略进入第二阶段,各子生态将转向做深做透市场。智能终端方面,手机、电视等智能硬件都将围绕精细化运营,做深度调整。乐视手机也将于4月份发布新品,届时将满足更多乐迷的购买需求。

乐视此前因为手机供应链问题,引发一系列风波,而乐视致新一直是乐视生态中最稳健的业务。早在2月28日,乐视致新发布了3款电视新品,并宣布2017年乐视致新的销量目标:大屏智能终端硬件销量保700万、争800万台。

记者了解到,虽然身处危局,仍然有不少代工厂商和供应链企业向乐视抛出橄榄枝。兴科电子是乐视电视的一家新供应商,专门提供核心结构件。兴科电子负责人胡先生表示,非常看好乐视电视和乐视手机,希望与乐视一起做行业领先品牌。他还透露,最近两个月,他们每月为乐视电视提供核心结构件40万件以上。而据了解,兴科电子只是乐视电视结构件的供应商之一。(来源:香港经济通通讯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