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早评:加息"靴子"落地利空出尽 PPP概念重获青睐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16 08:58: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分析人士认为,周四可能再震荡一下,然后探低回升,向3250上方推进,操作上仍可在盘中震荡的时候继续低吸。周三盘中一带一路、高铁、基建板块已有所回升,这一板块已经连续调整了一段时间,处于相对低位,类似这一状态的大盘蓝筹品种还有不少。

加息“靴子”落地是利空出尽 大盘探低回升概率大

周三三大股指除了创业板,总体走得还比较稳健。创业板下午在一波跳水后被指标股乐视网大涨快速拉起来。最终大盘强势到收盘,市场以这种状态迎接周四凌晨美国加息结果的最后揭晓,不论结果如何,利空都已出尽,市场还是会按原来的趋势继续走。周四可能再震荡一下,然后探低回升,向3250上方推进,操作上仍可在盘中震荡的时候继续低吸。

今天走势

最多再探一下30天线,然后返身向上

周三从指数看波动并不大,但多数个股出现下跌,航空、煤炭、一带一路等大盘蓝筹板块依然是维稳护盘的主角。创业板午后主力资金猛拉指标股乐视网、中青宝等,三大指数最后步调基本一致。市场目前之所以还处于犹豫迟疑状态,还是因为周四凌晨美联储加息结果将出炉,大资金还是比较谨慎,不敢贸然动手。其实我们前面已经说了,这个影响只是心理上的,因为这个事情已没有悬念,只要预期明确,其实就没有什么可害怕的。

不管结果如何,周四就算是利空出尽了,大盘从两周前就开始等待这个结果的公布,并且处于连续调整的状态,到了这个时候变盘选择方向,大概率应是向上了,不排除盘中再向下打一下。目前30天线已上升到3220之上,最多再探一下这里返身向上,即使再回踩一下3200又能怎样?看一下2月23日自3264的高点调整以来,大盘基本处于横而不跌的强势状态,说明市场目前的情况已经和股灾的时候大不一样了,创业板周三收回到5天线附近,周四探低回升可能更大。

今天操作

盘中再震荡下探,还是布局买入机会

一直困扰市场的最大利空即将兑现,这也是我们两周之前就提示投资者注意的一个要点,提前防范,是为了提前布局,是要趁下跌调整的时候布局买入,最好在别人不敢动的时候去做效果会更好,就像周一盘中破了3200,就是低买的好时机。如果没有这次美国加息带来的调整回落契机,你怎么会有更好的低买机会呢。这次连续调整,是之前一直轻仓甚至空仓的投资者再上车的一个节点。

周三盘中一带一路、高铁、基建板块已有所回升,这一板块已经连续调整了一段时间,处于相对低位,类似这一状态的大盘蓝筹品种还有不少。后面包括金融权重板块在内的大盘蓝筹品种一旦启动,那么市场向3250-3300方向推进的动能就更强,大家仍可以关注军工、国企改革(混改)、高端制造、大型工程机械等板块的低买机会,另外在底部连续放量的中小创,后市上升的动能较大,如这两天已经开始出现异动的无人驾驶、虚拟现实等,回落调整可以继续择机加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园林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