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互联互通本周“南热北冷” 外资获利了结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时娜 2017-03-10 17:31: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联互通本周“南热北冷” 外资获利了结)

互联互通南北资金流向本周出现背离,内地资金继续南下,但外资却出现获利了结。截至10日收盘,本周五个交易日互联互通南向合计净买入50.43亿港元,北向则合计净卖出21.33亿元人民币。

周五互联互通南向继续呈现净买入状态,港交所披露的数据显示,沪港通下的港股通10日买盘成交30.21亿港元,卖盘成交27.36亿港元,净买入2.96亿港元。深港通下的港股通买盘成交9.15亿港元,卖盘成交5亿港元,净买入4.15亿港元。深港通下的港股通买盘加买盘成交额达14.15亿港元,为深港通推出以来第二高。

10日互联互通南向合计净买入额为7.11亿港元,南向买入及卖出成交额合计71.83亿港元。全周来看,本周五个交易日互联互通南向合计净买入50.43亿港元。

沪股通于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延续净卖出的局面,根据港交所发布的交易数据,截至10日收盘,沪股通每日额度还剩146.05亿元人民币,买盘成交14.09亿元人民币,卖盘成交30.66亿元人民币,净卖出16.57亿元人民币,沪股通已经连续7个交易日呈现净卖出的局面,累计净流出资金54.43亿元人民币。

而深股通每日额度还剩121.19亿元人民币,买盘成交16.37亿元人民币,卖盘成交8.22亿人民币,净买入8.15亿元人民币。自2月21日以来,借道互联互通渠道净流入深市的资金已连续14个交易日超过沪市。

互联互通北向合计净卖出8.42亿元人民币,北向买入及卖出成交额合计达69.34亿元人民币。全周来看,互联互通北向交易通道出现资金净流出,净流出总额为21.33亿元人民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