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锐科技任命邓茜为董事长兼总经理 邓志坚为副总经理

来源:挖贝网 2017-03-08 16:48: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3月8日消息,近日希锐科技(83494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3月1日审议并通过任命邓茜为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任命邓志坚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时免去邓志坚总经理的职务。

据了解,邓茜和邓志坚均不持有希锐科技股份,由于原董事黄菊花因个人原因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故任命邓茜为公司董事长,任期自公告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期满为止。

同时,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免去邓志坚总经理的职务,任命邓志坚为副总经理,主管公司市场和业务方面的工作,任期为自公告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期满为止;出于公司整体发展的需要,任命邓茜为公司总经理,主管公司全面的工作,任期自公告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期满为止。

希锐科技表示,此次任免有利于提升公司生产经营管理水平,进一步推动公司经营管理各方面快速、健康发展,此次变动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邓茜,女,1980年3月出生,中国香港,专科学历。2009年5月至2014年12月,任东莞市希锐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5年4月至今,任英德(深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5年8月20日至今,任公司董事,任期三年;2015年9月至今,任优多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

邓志坚,男,1987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11年7月至2012年2月,任台湾意笙实业有限公司化工部门工程师助理;2012年3月至2012年8月,任中南创发维达力实业(深圳)有限公司PVD部门工程师;2012年9月至2013年2月,任伟创力电子科技(东莞)有限公司PVD部门工程师;2012年3月至2014年2月,任东莞市谢岗裕兴电镀设备厂工程部门工程师;2014年3月至2015年9月,历任东莞市希锐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销售经理、总经理助理;2015年8月20日至今,任公司董事、总经理,任期三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