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9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08 15:00: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黄山旅游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黄山旅游:千峰竞秀看黄山 万壑争奇新气象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曾光,钟潇 日期:2017-03-08

稀缺型自然景区龙头,低基数+交通改善支撑客流高增长。

公司主要管理运营的黄山风景区拥有着极为优越的自然资源禀赋以及享誉全国的知名度。2016年景区接待游客330.1万人次,同比增长3.7%,其中,Q2/3旺季明显受到天气因素影响有所放缓,随着天气好转,17年客流将实现低基数上的稳步复苏。同时随着18年杭黄高铁开通,黄山将步入大城市周边5小时交通圈,我们预计公司未来三年的客流复合增速有望达到10%-15%左右。

业务布局极为完善,新领导上任带来市场化积极改变。

与同类景区公司相比,公司主业已形成了完整的景区业务闭环。目前无论在收入规模还是市值体量上都处于板块前列。同时,受益于近年来公司严控成本及酒店业务的积极减亏,公司盈利能力在同类公司中也处于较高水平。此外,公司新任管理层上任一年在公司对外合作及资本运作层面带来了显著积极影响,未来也有望继续深化公司市场化运营,实现公司经营的提质增效。

区域资源整合进行时,老景区迎来新气象。

黄山景区的周边自然资源资源丰富,战略纵深空间广阔。公司去年报明确提出“从山上走向山下”。随着东黄山开发提上日程,公司景区休闲度假属性有望显著提升,在此基础上的区域资源整合及对外扩张预期也将持续加强。目前公司的太平湖及宏村项目具体协议正积极商谈中,未来不排除寻求项目控股的可能,在丰富景区业态的同时预计也将对现有业绩带来一定增厚。

风险提示。

天灾人祸导致公司景区客流不达预期,可能的收购项目整合不达预期。

内生外延共振,布局窗口已到,上调评级至“买入”。

预计公司16-18年EPS0.45/0.59/0.75元,考虑A/B股整体市值,对应PE32/24/19倍。公司今明两年考虑天气及交通改善,客流增长确定性较高。今年相关外延项目有望近期陆续落地,未来将形成区域旅游资源联动,带来量价齐升效应。同时伴随公司市场化体制及薪酬改革进程,有望带来长期业绩释放动力。公司前期股价已出现充分回调,全年角度来看布局窗口来近,给予未来3-6个月合理估值21.27-22.80元/股,上调公司评级至“买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张家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