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主力惊现年内最大异动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07 15:44: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州万隆:主力惊现年内最大异动 一类超人气股持续派发红包

创业板昨日的放量飙升无异于平地一声惊雷,响彻A股。周二A股虽然在获利盘回吐压力下一度震荡回落,不过午后创业板再次异军突起,领涨两市。要知道,这一波春季反弹行情中权重股始终围绕着主角光环,但近三个交易日创业板却持续领涨两市,实属2017年以来主力的首次大手笔动作。

创业板继续强势补涨的原因,一方面源于技术上昨日指数放量拉升让突破的有效性大大增加并吸引资金持续跟随;另一方面也有“两会”上传出注册制延期让市场短期对成长股扩容的忧虑大大缓解的因素在作用。不过广州万隆认为,随着创业板指数持续反弹,一鼓作气直接冲过前期密集成交的箱体区域并站上2000点有不小的难度,所以短期更可能以震荡走高的形式来展开反弹攻势。

而从盘面热点来看,主力资金依旧遵循超跌反弹的核心炒作模式,这类超跌股在资金簇拥下持续派发“两会”红包:如技术上严重超跌股的同达创业、山东墨龙纷纷底部放量涨停;再如人工智能相关概念股科大智能、科大讯飞,股价前期调整充分后借着“两会”吹来的暖风遭到资金持续抢筹,股价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又如中科创达、朗迪集团等超跌次新股,前期股价区间跌幅均超30%,在底部放量启动后迎来持续超跌反弹,区间涨幅已超20%。由此可见,随着市场天平持续往中小创倾斜,主力资金正大规模调仓换股涌入题材股,其中补涨潜力巨大的超跌小盘股在利好刺激下必定首当其冲迎来强势反弹机会,投资者切莫错过难得的上车良机。

再从市场整体来看,两市仍有1000多只个股在下跌,这说明指数持续反弹的背后依旧呈现出结构性分化的特征。这就要求投资者,在成交量并未有效放大且普涨难以为继的背景下,需要紧随资金流向并及时调整仓位,大胆布局补涨潜力较大的低位题材股。倘若死守弱势股不仅会白白踏空行情,更有可能面临跑输大盘甚至逆市下跌的困境。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盐 田 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