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汇川技术:今年新能源物流车领域将迎增长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莉雯 2017-03-07 14:26: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汇川技术:今年新能源物流车领域将迎增长)

汇川技术近日在互动易平台透露,公司今年在新能源物流车领域将迎来较好的增长。

公司发布的业绩快报显示,2016年公司的营业收入为36.6亿元,同比增长32.09%;净利润为9.55亿元,同比增长17.94%。公司表示,从收入角度来讲,增长情形较可观,但净利润增速低于收入增速,原因主要是销售费用与管理费用增速较高。

公司对2017年总体情况持乐观态度。公司称,经过去年公司在客户端进行的产品及公司品牌积累,同时从政策导向能预计今年新能源物流车的数量增加较多,因此公司今年在新能源物流车领域将会迎来一个较好的增长。

就今年在新能源乘用车上的布局,公司表示,2017年,公司在新能源乘用车领域将做好以下三件事:一是按照计划推进新的技术平台及其衍生的产品,即新的电控、电机、变速箱技术平台及衍生产品;二是汽车体系的建设,从研发流程、生产流程、供应商管理、实验室设备及软件开发等,按照汽车级相关要求持续搭建;三是新增进入几家客户的供应商体系,为2018年打基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汇川技术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