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B股资讯 - 正文

京东方B:5000万美元认购Cnoga股份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06 09:01: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交易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京东方表示, Cnoga具备世界领先的无创检测技术和算法,且其产品已在全球多个国家取得认证资质,市场前景广阔。

京东方B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公告,根据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软硬融合、应用整合和服务化转型的整体发展战略,健康服务事业群(以下简称“HBG”)将公司多年积累的显示、传感、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四大核心技术与医学、生命科技相结合,发展移动健康、再生医学、整合医药和 O2O医疗服务,整合健康园区资源,努力成为健康服务领域的全球典范。其中,移动健康战略事业部以移动健康终端设备为端口,通过智能终端检测数据,预测健康风险、出具治疗建议方案,从而为用户提供个性化诊疗和健康管理方案。 为实现上述战略目的,公司积极进行寻源工作。CnogaMedicalLtd. (以下简称“Cnoga”)主要产品为无创多参数检测仪(以下简称“MTX”)及无创组合血糖仪(以下简称“COG”),拥有移动医疗领域多项关键技术和算法,与公司健康医疗战略需求相契合。

现Cnoga拟发行股份融资5000万美元,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制造及开拓市场。公司在充分调研基础上,拟通过全资子公司京东方光电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方光电”)出资5,000万美元认购Cnoga股份,已于近日与Cnoga签署附生效条件的认购协议。

本交易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据了解,Cnoga是一家创新型无创医疗设备研发公司,由Yosef Segman博士于2004年创办,其总部位于以色列海法区北部工业园,并在中国上海、常州和巴西设有子公司。Cnoga经过多年研发,目前已拥有无创多体征检测和无创血糖检测领域多项国际专利,主要产品MTX、COG作为医疗器械已取得中国(COG 申报中)、以色列、欧盟、加拿大(COG申报中)、新西兰等全球多国认证。

京东方表示, Cnoga具备世界领先的无创检测技术和算法,且其产品已在全球多个国家取得认证资质,市场前景广阔。公司在投资完成后,能够将其产品与公司的机器人医生、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战略部署连接起来,联合开发形成未来移动健康解决方案,并且利用公司现有医院资源及智能制造能力,扩大销售渠道,降低生产成本,实现优势互补,提高产品价值,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