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五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3月3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03 07:35: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美盛文化拟10转28派1.5元

传闻:天坛生物拟18亿元向控股股东出售疫苗业务

传闻:韶能股份:前海人寿被罚未对重组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传闻:常山股份获万峰嘉晔举牌 持股达5%

传闻:特尔佳第一大股东及一致人行动人增持4.9932%股份

传闻:新华百货遭股东减持1100万股

传闻:海大集团子公司拟16亿元投资猪苗场及配套饲料生产项目

传闻:先导智能3亿元投资锂电池设备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传闻:冠福股份收购天鼠资产拓展商业保理业务

传闻:步长制药拟参与发起设立吉林人寿

传闻:中天城投与玉溪市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总投资超300亿元

传闻:国轩高科子公司与中通客车签订重大供货合同

传闻:唐德影视:《中国好声音》知识产权归Talpa所有 公司已获授权

传闻:*ST山水五位股东遭山西证监局处罚

传闻:皖江物流:与控股股东协商共同推进整体上市工作

传闻:乐视网:贾跃亭配偶承诺在未来1个月内提出合理解决同业竞争方案

传闻:海峡股份“长乐公主”号投入运营西沙旅游航线

传闻:上海建工中标59.7亿元工程项目

传闻:太平洋2016年净利下滑逾四成 前海人寿退出前十大股东

传闻:业内人士认为,未来央企兼并重组的重点,将出现在“供给侧改革”和“一带一路”两大领域,钢铁、煤炭、船舶、汽车等多个行业被看好。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推进重组要更多关注内部融合,加速化学反应,同时必须规范操作,严防国有资产流失。

传闻:上海市市委书记韩正表示,今年要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改革体制机制,激发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适应变化、引领变化,推动上海国有企业真正成为充满活力和竞争力的市场主体。进一步深化国资流动平台改革,在国有企业的进一步改革重组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做强国有企业的主业,通过重组、整合等方式,支持、鼓励、引导并且倒逼国有企业突出主业,更好做强。

传闻:过去五年,仅中国银行业协会内部通报的700多家逃废债企业,就导致银行上千亿元债权化为乌有。打击逃废债已成当前银行业的重要任务,更是今年中国银协维权工作的重中之重。围剿逃废债态势已然形成。银监会已在制订打击逃废债的相关通知;中国银协拟上半年向国务院有关部门提交打击逃废债工作情况报告;发改委制定的关于开展涉金融失信人员名单管理工作的通知亦有望于一季度发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常山北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