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空头借监管利空趁机借题发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2-27 15:35: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虽然市场走势受其内在规律支配,但不得不承认,短期而言外力作用对市场依旧产生巨大的影响。在周末监管层的系列大动作之下,周一两市表现疲软,各大指数震荡走低。而随着沪指甚破位下行跌穿10日线,这也直接摧毁了市场寄望于主力急速上攻3300点的梦想。

广州万隆:空头借监管利空趁机借题发挥 四类股遭到凶狠砸盘

虽然市场走势受其内在规律支配,但不得不承认,短期而言外力作用对市场依旧产生巨大的影响。在周末监管层的系列大动作之下,周一两市表现疲软,各大指数震荡走低。而随着沪指甚破位下行跌穿10日线,这也直接摧毁了市场寄望于主力急速上攻3300点的梦想。

不仅于此,随着成交量的大幅萎缩,在监管大动作整肃市场背景下,场内资金炒作意愿大幅下降,资金面信号也反映出短期市场环境有由存量博弈进一步恶化成减量博弈的可能,个股分化加剧的结构性极端行情也有望再度上演。广州万隆认为,在经历了前期持续拉升后,市场短期存在回调需求,而周末监管层的密集大动作成为了诱发市场今日出现深度调整的重要催化剂。虽然中长期而言,金融整肃有利于进一步净化A股环境,让市场回归理性。不过短期来说,监管大动作对市场人气无疑造成重挫,加速了部分资金离场避险的意愿。

反映到今日盘面上,不仅市场整体人气和赚钱效应跌至近期冰点,更进一步,空头借着监管利空趁机借题发挥,局部恐慌情绪在大面积蔓延,两市杀跌盘数量随之大幅飙升,其中以下四类股首当其冲遭到空头凶狠砸盘:

首先、存在明显监管利空的险资举牌股率先受到冲击,如廊坊发展放量下挫,跌幅超7%;其次,资金短期爆炒股也难逃杀跌命运,如京汉股份、超讯通信等近期连续涨幅过大股遭到获利盘不计成本的砸板出货;再次、年报窗口连续亏损股股价也现出原形,如连续两年亏损有带帽可能的武昌鱼,在走下神坛后步入了漫漫下跌通道;最后,受消息面上传出监管层有意给360、蚂蚁金服等高科技股单独开辟IPO优先通道的利空影响,壳资源股也纷纷重挫,如华微电子、天津磁卡等等均出现不同程度下跌。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 玻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