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二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2-27 15:00: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科士达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科士达:业绩增长符合预期 有望受益充电桩市场增长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郑丹丹 日期:2017-02-27

投资要点

2016年净利润增长25.91%,三大业务稳步推进

公司发布2016年业绩快报,实现收入17.40亿元,同比增长13.98%,实现净利润2.94亿元,略高于业绩预告区间中值,基本符合预期。2016年公司全力推动数据中心一体化产品、光伏新能源产品、电动汽车充电桩三大核心业务板块发展。一方面,通过产品结构优化调整,数据中心一体化产品中毛利率较高的中大功率UPS 产品、精密空调产品在销售收入的比重逐步增加;另一方面,由于市场份额不断增大和产业政策大力支持, 光伏新能源产品、电动汽车充电桩收入增速加快。

能源局计划2017年建成90万个充电桩,公司将受益市场增长 2017年2月17日,国家能源局印发《2017年能源工作指导意见》,明确提到积极推进充电桩建设,年内计划建成充电桩90万个,其中,公共充电桩10万个,私人充电桩80万个。此外,意见还提到建立充电收益分配机制,增加居民小区供电容量,加快推进居民区、公用建筑和公共场所充电设施建设,完善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区域城际高速公路快充网络,推进充电设施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建设。公司作为充电桩模块及设备制造龙头企业,将显著受益未来充电桩市场的增长。

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加大海外市场推广力度 公司进一步明确未来业务战略重点,一是不限于硬件设备制造,积极延伸至系统集成环节,更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全方位解决客户需求,提高客户体验及粘性;二是大力推进海外市场的布局,2016年已开始在海外逐步设立办事处或子公司,2017年将继续设立大约15个分支机构,未来海外业务将是公司一个重要的收入和利润贡献点。

盈利预测及估值

我们预计公司2016~2018年净利润分别为2.94、3.79、4.77亿元,同比增长26%、29%、26%,EPS 分别为0.66、0.85、1.07元,对应30、23、18倍P/E。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IDC 市场对UPS 等需求或有下降,充电桩订单或不达预期。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