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3200点上方机构钟情31股 18股净买入逾千万(名单)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2-27 10:13: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3200点上方机构钟情31股 18股净买入逾千万(名单))

近期沪指保持强势,连续10日站在3200点上方,龙虎榜上机构高位以净卖出为主,不过仍有18股获机构青睐,本周净买入金额超千万元。 节后A股成交逐渐放大,沪指震荡走强,自2月13日起连续10个交易日在3200点上方运行。行情转暖的情况下,个股频频异动,3200点以来共有214只股登陆龙虎榜,其中,近百股出现机构身影。

数据宝对龙虎榜上机构专用席位动向进行监测显示,3200点以来机构共现身95只个股龙虎榜。从各交易日来看,机构高位以净卖出为主。近10个交易日中,仅有两个交易日机构是净买入的。

具体到个股来看,64股被机构净卖出,31股获机构净买入,其中,18股最受机构青睐,3200点上方机构净买入金额均超过千万元。

次新股江龙船艇龙虎榜上机构净买入金额居首,该股1月13日上市后连收17个一字涨停,2月14日打开一字板后多次因换手率和涨跌幅偏离值登陆龙虎榜,上榜营业部中机构专用席位买入7823万元;其次是福晶科技,2月22日该股以涨停报收,因涨跌幅偏离值达7%上榜龙虎榜,买入居前营业部中有两个机构专用席位,合计净买入金额7287万元。

其余净买入个股中,易明医药、瑞特股份、英飞特等3只股机构在3200点上方净买入金额均超过5000万元。

目前正值年报披露季,本周获机构青睐的个股业绩如何?数据宝统计显示,机构净买入金额超千万的18只个股中,业绩报喜的有13只股,占比逾七成。华灿光电、英力特、安妮股份、太化股份等预计2016年净利润增幅中值超过100%。

3200点上方机构净卖出的个股中,百联股份机构净卖出金额最多,2月20日,公司控股股东百联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二级市场上百联股份连收两个涨停,2月21日因连续三个交易日涨跌幅偏离值达20%登陆龙虎榜,上榜营业部中共有4个机构专用席位现身且均为净卖出,合计净卖出金额4.5亿元;中鼎股份、应流股份、佳讯飞鸿、金圆股份、中国中期、太阳鸟、新兴铸管等股也被机构净卖出亿元以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圆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