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B股中期转好态势未改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B股市场运行良好,保持震荡上行态势,前半周指数沿均线运行,通道保持良好,后半周有所震荡,沪B一度下探五日均线后收复,最终收于347.93点,全周上涨1.15%;深成B收于6256.96点,全周上涨2.04%。

(原标题:B股中期转好态势未改)

上周B股市场运行良好,保持震荡上行态势,前半周指数沿均线运行,通道保持良好,后半周有所震荡,沪B一度下探五日均线后收复,最终收于347.93点,全周上涨1.15%;深成B收于6256.96点,全周上涨2.04%。从盘面观察,家电、酒业等消费行业涨幅居前,尤其是以小天鹅B(周涨幅7.49%)为代表的家电板块,以古井贡B(周涨幅5.55%)为代表白酒板块较为强势,这主要是与其估值低、业绩持续向好有关。市场成交量较节前有所放大,个股行情相对活跃,有了一定赚钱效应,投资者信心有所提升。

政策方面,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强调将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等。会议内容将为3月初召开的两会指明方向,今年货币政策总体为中性,即不松不紧,财政政策将继续发力,全面护航稳增长。

不过,也应该注意到,在B股连续反弹后,近几日成交量并没有明显放大,显示资金进场力度开始减弱。虽然连续反弹创新高但资金已经是谨慎看多。综合而言,短期B股技术面显示有整理的要求,中期来看,当前消息面偏暖,在宏观经济企稳、资金压力有所缓解的背景下,春季行情仍将延续。

小天鹅B(200418):目前洗衣机行业进入产品替换和产业升级时期,正朝着变频、滚筒、智能化、洗烘一体的方向发展,预计行业未来将维持稳定增长。公司滚筒洗衣机业务高速增长,目前大力发展洗烘一体机及干衣机业务,校园洗衣机业务进展顺利。公司业绩在维持较快增长的同时,整体经营效率也在持续提升,且在资金周转加速背景下公司账上货币现金等储备也十分充裕;考虑到前期家电下乡期间大规模普及的洗衣机已逐步临近更新周期,替换需求集中释放有望提振行业整体景气度,公司作为子行业龙头将充分受益;此外,干衣机等新品类逐步普及并成为公司成长新驱动力也值得期待;总体而言,公司自身经营管理表现优异,在行业稳步发展背景下长期发展值得期待。目前该股走势比较强劲,资金关注程度较高,属于中线品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