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下月解禁 1815亿元限售股将上市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7-02-26 08:07: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下月解禁 1815亿元限售股将上市)

据统计,3月沪深两市限售股上市数量共计138.88亿股,以周五收盘价计算,市值为1814.99亿元,均较2月份大幅下降。

3月解禁主力依旧是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虽然证监会此前公布了再融资新规,但是业内认为这不并未影响此前的定增事项,那些浮盈较多的定增股东仍有减持套现的可能。

数据显示,3月共有76家上市公司涉及限售股份上市,其中定增股就有49家,占比超过六成。占比第二的是首发原股东限售股,有18家。此外,还有少量的股权分置限售股、股权激励限售股。

海澜之家、爱康科技、浦发银行、金隅股份是3月解禁数量唯一超过10亿股的四家公司。此外,还有新洋丰、合力泰、中银绒业、葛洲坝、捷成股份、驰宏锌锗、滨江集团、平高电气等公司数量超过3亿股。

上述12家上市公司有9家预告2016年业绩,预增的有3家,略增的有3家,首亏、续亏、略减各一家。合力泰预计2016年净利润盈利85500万元至92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292.01%至321.81%。爱康科技预计2016年净利润变动区间16000万元至24000万元,变动幅度43.81%至115.72%。而驰宏锌锗预计2016年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净利润为-17.1亿元左右。

下周,限售股上市数量超过1亿股的仅有三家公司,分别是宝钢股份、兔宝宝、鹿港文化。其中,宝钢股份上市56.5亿股,该公司日前公告称,公司换股吸收合并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的换股工作已实施完毕,新增股份将于2月27日上市,公司股票将于同日复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洋丰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