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末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2月25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2-25 06:39: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京蓝科技拟7.21亿购北方园林股权

传闻:山西汾酒:控股股东未筹划整体上市

传闻:爱康科技控股股东与百度签战略合作协议

传闻:万华化学:3月中国地区MDI挂牌价上涨

传闻:浙报传媒拟近20亿元出售21家新闻传媒公司

传闻:高升控股2016年盈利1.11亿 同比大增逾41倍

传闻:中国铁建中标229亿元项目

传闻:银河生物拟调减定增募资额至18.61亿元

传闻:比亚迪预计2016年度业绩同比增长近八成

传闻:长城电脑控股股东再增持3259万股 拟继续增持

传闻:华策影视拟投资入股游戏公司乐米科技

传闻:万林股份拟以不超过6亿元收购4家海外林业公司

传闻:阳谷华泰第一季度业绩预增100%至130%

传闻:万里股份:搜房网终止借壳

传闻:三钢闽光投资设立购售电业务公司

传闻:长城电脑获控股股东增持1468万股

传闻:英力特:天元锰业持股51.25% 触发全面要约收购

传闻:浪莎股份:西藏巨浪无对公司的调整计划

传闻:中科云网:公司恢复正常经营秩序

传闻:中电广通:申万宏源研报相关假设、测算无依据

传闻:日前,上海证监局发布公告称,按照证监会关于2017年私募基金专项检查的工作部署。据悉,此次随机共抽取私募证券投资机构13家,朱雀投资、耀之资产、融葵投资、平安财富理财、银叶投资、雁丰投资、银象资产、悦稳投资、信厚资产、飞叶投资、铂绅投资、雷根投资、千华投资在列。

传闻:商务部将着力推进服务贸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服务贸易加快发展,力争实现服务贸易增速高于全球的目标。一方面,要加快推进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进一步落实财政、税收、金融、便利化政策,优化服务贸易监管模式,及时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经验。另一方面,要加快落实政策,扩大服务出口。统筹推进实施《服务贸易发展“十三五”规划》,加快设立300亿元的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引导基金,着力扩大技术、文化、服务外包、中医药服务等重点领域的出口。

传闻:中交集团被确定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单位,试点的初步方案已经拿出来了,正在向国资委报备,我们在全力推动。”2月23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董事长刘起涛在首届中国企业改革发展论坛上表示。神华集团正在牵头做煤炭行业兼并重组方案,提交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方案获批之后,今年就会实施。另外6家央企的试点方案今年也会陆续落地,央企的重组整合将驶入快车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长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