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2-24 15:00: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顺络电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顺络电子:新产品快速增长 电感龙头稳步前行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徐勇 日期:2017-02-24

事件:顺络电子发布2016年业绩快报,实现营业收入17.36亿元,同比增长31.61%,实现利润总额3.89亿元,同比增长34.31%,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58亿元,同比增长35.93%。

点评:

新产品爆发式增长,电感龙头稳步前行

2016年公司的总销售、总利润、人均销售均创历史新高,公司的营收和净利润增速基本符合市场一致预期。公司的主营业务竞争优势进一步提升,对新技术的持续投入并进行新产品的转化是公司能够保持业绩稳步增长的重要因素。公司在核心材料和重大工艺术上取得了重大突破,研发的新型高端电感产品0201叠层电感、WPN合金粉功率电感、铁氧体绕线电感均呈爆发性增长,已成为公司的主力产品。公司通过产业链上下游以及产学研的合作进行资源整合并形成协同效应,目前已经取得实质性进展。公司业绩有望持续稳步增长。

多元化产品打开空间,夯实公司成长动能

公司立足于通讯、消费类市场,向汽车电子、物联网、新能源、特种工业电子行业领域拓展的多元化产品策略初步取得成效,不断增强同下游 行业和主流客户的配套能力。公司16年初加大对陶瓷产品的投入,陶瓷指纹片产品取得了快速成长,公司开拓汽车电子业务取得实质性进展,汽车电子产品有望迎来快速增长。2016年度末公司被工信部列为第一批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表明公司在细分产品市场已经具备国际领先优势。我们认为公司在新市场新应用领域的布局及发展将会提升公司未来的成长动能,助力公司成为世界顶级电子元器件厂商。综上,我们调整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17-2018年EPS分别为0.69、0.89元,对应PE为27倍、21倍。维持“增持”评级。风险提示:新产品新客户拓展受阻,销售业绩不达预期。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